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冯绍峰和王丽坤突然宣布喜讯!赵丽颖沉默了……

(2023-05-11 14:25:51) 下一个

冯绍峰王丽坤官宣!

4月12日,电影《检察风云》正式发布了“卑鄙与邪恶”版的预告片,冯绍峰和王丽坤饰演20年前的一对惊喜情侣:

表面恩爱和谐,实则800颗心,各有鬼,暗流涌动,感情情节,让不少人对这部扣人心弦的影片充满期待。

下面是一位网友的评论:

他们是一对。

夫妻感情一直是玄学,但不禁让人想起她和赵丽颖主演的真人古装情侣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当年,无论是现实中的赵丽颖和冯绍峰,还是剧中的明兰和顾二叔,都曾有过一段甜蜜的恋爱时光。

但随后它急转直下。

分开的两年时间里,冯绍峰和赵丽颖分道扬镳,各自在事业上打拼。

去年赵丽颖主演的新剧播出:《幸福到万家》、《风吹半夏》……是85朵花中改编最成功的一部。

有人说,冯绍峰去年也播了8部剧:《四海》、《心居》、《山河明月》……但观众反响平平。

剧的爆火靠的是剧本和导演,最重要的是实力和运气的加持,而他这几年的事业和运气的巅峰似乎都留给了赵丽颖《知否》。

如今,两人之间唯一的联系就是孩子。

正如歌词所唱:明年的陌生人是昨天最亲爱的某某。

可两年时间,物是人非,他们的爱的痕迹也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淡化……

说起来,冯绍峰有过几段众所周知的恋情或绯闻。

倪妮、郭碧婷、林允……都是女神级别的人物。

遍地开花的感情经历,让不少人对他的印象是“少有钱”。

感情这事,难辨是非。但我必须承认,只有在赵丽颖身边时,她的形象才开始变得稳重、成熟、积极。

因为赵丽颖爱他,我对冯绍峰多了几分亲切感。

有人说:

“他哪里爱冯绍峰了?我真的没看出来,我觉得他们的关系从头到尾都是炒作,在一起莫名其妙,分手也很突然。”

在很多人眼里,赵丽颖是一个工作狂。其实,她曾经对爱情、婚姻、家庭有着美好的向往和憧憬。

她之前每年的生日愿望都是在30岁之前结婚。

虽然这在今天看来有些戏剧化,但在当时,31岁的他终于如愿以偿。

结婚久了,冯绍峰看不明白:

你真的要嫁给我吗?还是你和我只是为了结婚?

这么一想,冯绍峰还是觉得有些不对劲,不过赵丽颖是嫁给嫁的吗?

并不真地。

结婚初期,赵丽颖经常撒狗粮示爱,深夜拍照,每一张都是从丈夫的正确视角拍摄的。

他很少主动向外界表露自己的感情,但在这一点上,他的小女人却显得完全大方,毫无羞耻之心。

那时候,他的眼里闪过一丝美好的爱意。

他后来回忆起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感叹道:

“那时天高云淡,万里无云,铺天盖地的金色,美极了,一转身就看到那个人,这就是人生的幸福。”

在婚后采访中,她提到她精心布置了自己的小家。

他亲切地称呼冯绍峰为“叔叔”,并表示冯绍峰是一个对生活很有兴趣的人,和他在一起很开心:

“他一直很包容我,拍戏的时候,他把我喜欢的食物带回家给我煮面,我觉得他做的面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幸福的外表比我们想象的要简单得多,而作为明星,这种简单温馨的幸福其实看起来更加难得和奢华。

为什么这段感情结束得那么突然,那么仓促?

由于我们看不到恒星的整个生命,只能看到节点和转折点。事实上,这个过程就像过山车一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尤其是从底层挣扎,受了重伤的赵丽颖,他也不过多交代自己的处境和心路历程,算是一种自保。

在生孩子的高峰期,她说顺其自然,现在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这个阶段她做得很好。

晚点离开,也是权衡考虑后自然而然的选择。

当很多明星分手时,人们猜测谁出轨了,但我不认为出轨是打破婚姻的唯一一根稻草。

事业与家庭难以平衡,婆媳矛盾,成长环境不同,心灵难以真正和谐,收得少留下得更多……

比起出轨带来的突如其来的刺激和伤害,双方因各种小事产生的矛盾和障碍,更容易导致婚姻破裂。

人们走在路上就像猴子掰玉米一样,不可能什么都装进口袋。这并不是因为成年人的能量太有限。

如果一个头承受的重量太大,生活就会支离破碎。

像赵丽颖这样清醒独立的女性,在心仪的事业和被传统禁锢的婚姻之间,内心难免要做出选择。

底层打拼的赵丽颖遇上了出身富贵的冯绍峰,就像浪迹江湖的女侠遇上了娇生惯养的太子。

这段经历,造就了他洒脱的性格,鲜明的性格,以及常人无法企及的毅力。但冯绍峰给人的印象一直有些阴郁,敏感,优柔寡断。从小环境好,想要的资源触手可及,这也是为什么他很难理解为事业拼尽全力是什么滋味。

相爱是一时的吸引,在一起却需要相同的目标。

我们因不同而相互吸引,但终究要因相似而心灵契合、共鸣。

冯绍峰和赵丽颖对此无能为力。

你可以拉回来。

赵丽颖深知这一点:

当我爱上你,我准备为你飞蛾扑火。

但如果为了维持婚姻或感情而长期处于低迷状态,他就很难接受。

毕竟,婚姻只是女人一生中的一段经历。如果你爱,你就会爱。如果你不爱,我可以独自面对这个世界。

跳出世俗的框架,做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找到可以给你加油和提升你的力量,以及让你筋疲力尽和不适合你的人和事,如果你尽快退出,这对你们双方来说都是一种解脱。

我想很多女人都会经历这个阶段:

从对爱情和婚姻充满憧憬,到最终承认现实,甚至知道自己不得不放手。

从未知、奋斗,到小有成就、小胜利,更多的是对身边人的期待。

从懵懂天真,眼里有光的少女,到眼神变得坚韧又温柔。

这样的变化在杨幂和赵丽颖身上都能看到。

他们在公众的注视下长大。十几二十年过去了,脸上的胶原蛋白一不小心就流失了,眼神也不再幼稚懵懂,整个人也不像出道时那么青涩清新了。

很多人认为美只是年轻漂亮,根本得不到成熟女性的魅力。

后来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我发现女人在不同的阶段有着不同的魅力,更加动人。

青春之美,无拘无束,活力四射,与生俱来;

成熟女性的美,不再是柔弱无害,不再对世界抱有幼稚的期待,而是坚韧、从容、温柔、勇敢。

于是当有人感慨:世间万物最难握,朱颜之言如镜花如木。岁月流逝,人老去,容貌不再如从前。

令我苦恼的是,他们在困难中跌跌撞撞。

同时,我也从心底体会到:不同境遇带来的巨大成长和变化,他们越来越独立,越来越有自己的世界和原则。

人类的生活在不断变化。

我以前不知道我会嫁给谁,所以我很期待;

我以为我永远不会结婚,所以我毫不怀疑;

我从没想过我会走到离婚阶段,所以我很难过;

...

我们很难预测我们未来的生活。有时一两年就足以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生活。最重要的是,旧世界崩溃后剩下的就是你的本质。

赵丽颖最令人钦佩的地方在于,他总是很清楚自己要什么。

他和张颂文有相同的特质吸引着我,那就是十年对事业和梦想的追求。

他们相信,只要坚持的时间足够长,就一定会有预期的结果。

所有的障碍都必须让位于自我价值的实现。

赵丽颖在2022年接受杏英华采访时说过一句话让我很感动:

“不忘初心,终有初心。初心易守,难得。”

不要急于求成,不要急功近利,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你要保持想象力,给自己梦想的空间,积极进取,充满激情,我的命运由我决定……”

他一直有着属于自己的韧劲,努力守护着自己来之不易的梦想世界。

他最喜欢的行业是用10年或20年的时间为一颗种子浇水、生根、发芽、开花并最终结果。

我想,这种坚持和女性的力量,也激励着千千万万为自由独立而努力、不愿妥协的你我。

他最近在接受赵丽颖采访时说:

“希望以后的日子更潇洒、更平和,有时间出去看看这个世界,慢慢地有节奏地做事,一点一点……”

他的脸色变了,变得越来越温和平静。

我想这就是时间赋予女人的魅力吧。

他告诉我们他自己的经历:

有时候慢一点比快点好。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