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婚礼上,新郎大喊:“我爱你周秋楠”,新娘懵了:周秋楠是谁?

(2023-05-30 12:29:37) 下一个

你的婚礼上,宾客满堂。

如果你的老公在告白环节,喊出的不是你的名字,而是另一个女的名字。

你会作何反应?

无意间,刷到一个小视频。

主持问:“此时此刻,你最想对新娘子的话是什么?”

这个看起来,有点儿“缺.心.眼.子”的新郎,在主持、以及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大喊:“我爱你周秋楠”。

表面上看起来很浪漫,实际上这并不是新娘的名字。此时的节目主持有点儿蒙圈。

但是,他作为一个有经验的婚礼主持,还是淡定地看了一下自己的手稿,然后确认一下新娘的名字。

此刻,新娘懵了:“周秋楠是谁”?

婚礼主持,看得见他的手稿上,新娘的名字并不是“周秋楠”,所以,他给这个新郎递话。希望他能改正自己的“口误”,再一遍。

主持缓和气氛道:“一个鼓掌的都没有,这明什么?明你的声音太小了。来,把刚才的话捋一下再重新来一遍。”

其实,主持话的重点,主要是希望新郎把刚才的话重新“捋”一遍。这个“捋”字是重点。希望新郎能知道,自己叫错了新娘的名字。

结果这个新郎显然智商、情商跟不上趟。

只见新郎又用更大的嗓门喊道:“我爱你,周秋楠。”

镜头摇到新娘的脸上,看着新娘憋憋着嘴,这次她真的生气了!

主持本不想直接点破新郎叫错新娘的名字。可是这个新郎屡次三番叫错新娘名字。

主持无奈,只好直接问:新娘到底叫啥名字啊?

此时,虽然新郎意识到自己表白,喊错了新娘的名字,可是还是把脸贴近主持的手稿,看这上面的名字,再确认一下。

新郎恍然大悟:“王家瑞啊”!

主持接着问道:“那你刚才的啥啊?”

这时,新郎反应了一下,然后:“啊!”

主持道:“来,那你再把刚才的话,一遍。”

这个时候,新郎才念对新娘的名字:“我爱你,王佳瑞”。

再看另一边的伴郎,他已经笑抽了。

只见他捏着自己的鼻子,紧闭双眼,强忍着不笑出声,但是他的身体已经小地颤抖。

主持:“来,这次给新郎鼓掌,鼓励一下。”

我们再看新娘的表情,她居然笑了……

“我”的婚礼现场,即将成为“我”老公的,表白的对象不是“我”。

最可恨的是,他连“我”叫什么名字,都叫不出来,还得合计半天。

这样的“婚”,还要“结”吗?和这样的结婚,未来有什么幸福可言?

你可以这个新郎对周秋楠很痴情。这不和她结婚,都两次喊错她的名字大声:“我爱你,周秋楠”。但是,这是什么场合?他的新娘是谁?连新娘的名字都喊不对,且主持委婉提示,他都没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你他的智商、情商在线吗?

本以为这个新娘是“高段位”的,比较“识大体”。就算新郎表白的对象,不是自己的名字。她也为了大局,为了在场的宾客,而收敛着自己的脾气。或许等喜宴结束后,她的选择会是好聚好散。

可是呢?她居然可以像看“傻瓜”一样,看待自己的“新郎”,喊错新娘名字的这一。伴郎嘲笑,笑得喘不过气就算了,她也能这么笑。我都怀疑这究竟是不是她的婚礼?自己的男,娶自己的当天,昭告天下,爱着别的女,她居然笑得出来,我也是醉了……

我觉得婚姻最可怕的,就是同床异梦。你少挣点儿,我多挣点儿,只要彼此的心是向一个方向努力的,真的无所谓。最怕的是,你没钱的时候,花我的。等你有了钱,把你的钱给别花。或者还没挣钱呢,这边花着我挣的钱,这边你设想自己赚钱了,然后给别的女花。

看这个视频,我都替这个新娘子悲哀。正常的反应,不应该是暴怒吗?无论扇不扇这个男的耳光,最起码这个婚不能“结”了。可是再看看这个新娘的反应,我真觉得他们俩是天生一对,一个愿,一个愿挨。

真的是怒其不争啊……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都忘不掉自己的前任。但是现任,真的没有义务去陪你疗伤。陪你忆苦思甜,陪着你一起想念你的前任。我想:“看谁好,你找谁去,别糟蹋现在陪着你的”。

无论男女,有很多都会因为伴侣,想着前任。并且无论是他(她)的心,还是经济和物质,都不断地给前任(上供)。然后,自己呢?就会陷入悲痛之中。

会痛苦地想:为什么他(她)要这么对我?为什么对前任念念不忘?我哪里不如他(她)的前任?……

无论你怎么想,都是拿别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他(她)和你在一起了,还想着别,就是对方对你不忠。他(她)没有在乎你的感受。其实这种解决自我痛苦的方法特别简单。

就是把这个心系前任的,给甩了。

你好好想想,自己的伴侣或者爱,爱着别。自己当然会很痛苦。但是我们和这个毫无瓜葛,让这个成为别的伴侣。那么,一个陌生喜欢别理所应当。这个不是我的,跟我半毛钱都没有,那他(她)喜欢谁,干我“P”事,与我何干?

你又不是我的男(女),你爱喜欢谁喜欢谁,你的钱爱给谁花,给谁花。但是,你别来招惹我,滚远远的!(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