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恐怖驾驶学校

(2023-05-30 07:03:12) 下一个

 

说到这驾驶学校吧!现在我的头上还老冒冷汗。。。。。。。。。

 

几年前,我的小女儿到了驾驶的年纪,我们就四处张罗找驾驶学校托教,我们夫妻俩自己都是盲开,到现在,都没学会街边直线停车,老怕把前面和后面的车撞歪了,赔不起呀!所以决定自己不教孩子们开车,花不菲的钱,保全家平安!

 

她的同学都说这家印度佬开的驾校,很容易,很快就可拿到驾照,什么伊朗,巴基斯坦,越南的同学都就学了两周就拿到了驾照,马上就可上街“横冲直闖”了。

哦!我们夫妻俩在心里直发毛的俱怕怀疑中,喃喃自语:“先试试吧!”

 

头堂课,没人教,在一间有8台电脑开车的视频网站,自学开。看没很多人在房间,我也上一台试试玩,那时,我已在美开了几十年的车了。还别说,还真好玩,有下雪时开,下雨时开,黑天时开的各种情况下练习开的,但是总觉的不对劲,那那是真开车呀?假的模拟开呀!我这已会开车的在电脑里,撞车10几回,真的发生的话,可能躺在医院包着头呢!

 

一周后,女儿从电脑学开课毕业了,见到了真老师,他叫阿里。瘦黑乾柴的印度老板,车里坐满了学开车的学员,加上他,共5人。

女儿回家说:“我只开了15分钟,但我们付了90分钟的学费!老师叫开车的人去接下一个学生,然后,又送上一个人回家,根本就没在不同的路况下练习,就是在接人送人,不浪费时间下,才腾出的15分钟真开车,哦!别的人也都一样15分钟开,公平!“

 

妈妈咪呀!第二次开,女儿说:”今天,老师让我们全体4学员,坐车上等他上厕所,加汽油,买咖啡,到银行存我们的冤枉钱的支票,每人10分钟都不到,但我们坐车上没开的时间是90分钟!“

 

我们不能拿女儿的命再开玩笑了,决定停止不开了,当然,问了,他们学校不退学费!

 

我们只好认倒霉的找别的驾校学开车。

 

往后,我们开车在路上,遇见那驾校(车顶挂天使广告招牌的)都惊吓的避开他们的危险车,天使驾校,嗯!不知道有多少中学生和新移民成人,上了他们的驾校,上天堂,成”天使“的。。。。。。。。。。。。。。。。。。

 

这就是3D电脑驾驶训练的第一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