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2岁的女人嫁给19岁的男孩是什么感觉?那个女人说了实话

(2023-04-29 10:20:34) 下一个

爱情跟年龄的差距是没有关系的,也有人认为年龄之间差距太大的情侣不会有长久的感情。因为年龄,会有代沟。那么42岁的女人嫁给18岁的男人是什么感觉呢?那个女人说了实话。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

王女士,42岁。

年轻的时候,因为太挑剔,虽然恋爱过很多次,还是失败了。后来,我总是频繁地去相亲,但我总是喜欢别人,但别人不喜欢我,因为所有的男人都认为我太老了。我觉得我真的没有优势。我认为这取决于命运。我相信我能遇到一个对我真的很好的人。

于是我去拥抱命运的态度,觉得应该好好锻炼,好好保养自己。后来买了很多美白化妆品,坚持去健身房锻炼。我觉得虽然我已经40多岁了,但我仍然保持着一颗年轻的心。我每天都很开心,过着美好的生活。

后来,通过我的坚持,我拥有了一个魔鬼身材,姐妹们都说我好像变了一个人。我也坚持保养,然后我看起来也比同样年龄的人年轻很多。

朋友说这两年我变了很多,然后到了42岁的时候。我还坚持去健身房锻炼。某一天我去健身跑步的时候,撞到到一个人,不停说对不起的年轻人。我说没关系,然后我看到了他帅气的脸。

后来才知道他是19岁的小强,经常来锻炼身体,我们开始认识。我把他当成哥哥,然后我们一起去爬山,一起去短途旅行。但我们就像是一对嫂子的关系。后来在我生日那天,小强居然跟我表白了,说他喜欢我很久了,说要娶我。

其实我对他也有好感,后来我们结婚了。我觉得小强对我真的很好。婚后,他对我很好。虽然有些人对我们的未来并不乐观,但我坚信我们的关系会天长地久。我和小强和睦相处,不会像大家说的那样有代沟。我们经常一起做饭,这让我感到很开心。我也很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我觉得和小强结婚是我的运气。我真的很爱他,他也很爱我。

结论:

爱情是不分国界,不分年龄,而且两人有着相同的心。如果我们互相理解,互相帮助,互相包容,那么感情一定会长久。婚姻需要两个人的努力。虽然王女士和小强有年龄差,但是两个人都深爱着对方,所以这个婚姻,会很幸福。(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