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糗事,笑话】童言童语,吓死人的惊语!

(2023-03-12 06:09:31) 下一个

 

 

我5岁的时候,跟爸妈一起去吃喜酒。

我偷喝爸的酒,喝醉了,我爸就抱着我,让我东张西望的看客人。刚好,新郎的老爸来敬酒,我认得他,马上指着他的鼻子大叫:“我爸说,他最讨厌你这个难看的鹰钩鼻子啦!”,我爸妈顿时,希望能挖个地洞躲起来!脸上的笑容都僵在哪儿了!

 

幸亏那鹰钩鼻叔叔度量特大,呵呵呵地大笑起来:“乾杯!小可爱女娃,你知道吗?鹰钩鼻最帅啦!要不!今天他儿子那能娶个漂亮太太呀!”

 

呜哦不丝!童言无忌!哈,我的照片可爱吗?

 

童年的诚实,爸妈的头痛源啊!

此后,老妈不停嘴地告诫全家:“这女娃终身不能沾酒!会坏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