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糗事,笑话】咬人的快乐游戏

(2023-03-30 21:22:59) 下一个

【糗事,笑话】最后一天投稿了,又回忆起童年的一件“奇异”的糗事,希望你能笑一笑。。。。。。。。

 

我5岁时,表姐一家从远方来我家玩,夜里, 大我一岁的表姐跟我挤睡一床,我最喜欢这样早期闺蜜说悄悄话的夜不眠快乐。

她问我爱不爱玩一种“好玩的游戏”?我不懂地猛摇头,她说:“明天我秀给你看!”

 

第二天,大家吃完了中饭,我俩就到门口跟别的临居孩子们玩,她拉我到一边,说:“看那边正在玩弹珠的男孩们,大的壮的,别碰!站在一边矮矮瘦弱的男孩,就可玩!”

她话一说完,就猛地上前,一把手抓住那瘦矮的弱男孩手臂,然后,快速地在他的脸颊上,狠狠地咬上一口,一排牙齿印弄红了男孩的脸,痛得男孩大哭大叫!

表姐立刻拉着我往家里跑!

一会儿,那男孩的妈妈拉着哭的男孩,到家里投诉了。大人们一阵商讨,姑妈拿出一百元给他妈妈,说是去打“狂犬病咬”的针钱。。。。。。。。。

等表姐走了的一周后,我也玩了这刺激的游戏,好像“打猎”的感觉,先挑好猎物弱小的男孩,然后,轻步的靠近他,猛的一口,狠狠地咬他的脸夹,再来就是快跑回家躲起来,当然,不久,就有人敲门来要打狂犬病咬的针钱,妈妈也给了男孩的妈妈一百块钱。

然后,妈妈打了我的屁股。

但是,我也爱上了那个表姐玩的游戏,每隔一阵子,就玩一次。总有男孩的妈事后来讨钱。。。。。。。。。。。

 

弄到后来,我妈不准我出去玩,有时,偷溜出去,玩弹珠的男孩子们看见我来,马上都散去,跑回各自的家去,我听见他们大叫: “疯狗来啦!快跑!”

过年时侯,表姐来我家拜年,夜里又问我还要不要学别的游戏,我猛地摇头说:“不要,我妈会把我的屁股打烂!已经很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