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雷佳音:我和陈赫是大学同学,但他看不起我,我坐电梯他就走楼梯

(2023-03-13 13:46:51) 下一个

因此,他在《爱情公寓》辛辛苦苦塑造的好男人形象彻底崩塌,很多人说他伪装的很好。之前他向大众介绍自己都说“我就是好男人曾小贤”,如今都表示自己说“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后面的话让粉丝来接。

可见,他很有自知之明。不管最终的真相究竟是怎样,陈赫与妻子承担了最终的后果,二人尝到了幸福的甜蜜,自然也要承担相应的代价。

要我说,陈赫所承担的代价着实有些大,若不是因为他在圈内的一些背景,我相信,他很难翻身。他的名气与事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尤其是在当年他出演《你好,李焕英》这部影片,毋庸置疑的是,该影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全国人民都在想妈妈,甚至是带妈妈一起去看。

但就因为其中有陈赫的镜头,很多网友表示不去看,觉得他拉垮了整个电影。我只能说,一部影视剧的成功,是多方面的,并非是某个人的原因,所以不要将气撒在众人身上。

如今,反观他们二人的情况,陈赫的主体方向是在综艺节目上,而雷佳音的发展方向则是在演技。不得不说雷佳音走上了一条真正属于自己的路。

毕竟如今演艺圈对演技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光靠综艺搞笑并非长久之计,只有足够的实力才是重中之重。还记得之前徐峥评价雷佳音,说他像阳光般沐浴着每个角落。

可见,雷佳音本人身上的正气之风很重,尽管他之前一直是戏红人不红,对于这一情况,他表示自己很清楚地知道要从哪个方向发展,所以并不在意。

都说知识改变命运,我相信这句话是有一定道理的,只有真正的实力才能面对一切不公,走出属于自己的阳关大道!从小刻苦学习的他,如今终于能尝到努力的甜头。

希望雷佳音能一直坚守初心,不要被眼前的种种诱惑蒙蔽双眼而走错了路,我相信凭借他的努力与实力,早晚有一天他会火遍全国。带给我们更多优质的作品,凭实力在圈内站稳脚跟有一席之地。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