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妻子和驴友在山顶上激战,丈夫恼火要离婚,妻子:下次不要了

(2023-02-05 05:12:12) 下一个

结婚有5个月时间,对他一直很好,虽然他是上门女婿,但我一心对着他,要吃给买吃的,要喝给买喝的,就可以说没拒绝他过,可他现在一声不响收拾东西就跑了,这我实在是无法接受”

张大姐告诉我们,她今年37岁,是一名普通工人,和丈夫周大哥结婚有5个月时间了,丈夫是上门女婿,夫妻俩婚后感情一直很好,期间她对丈夫有求必应,无论是再怎么无理或者再为难的事,她都做到,也都做得很好。

前段时间,她和一个朋友出门去爬山去了,丈夫知道之后就对她大发脾气,说她怎么怎么不好了,然后又怎么不忠了,搞得她是莫名其妙,而之后夜里,收拾东西就走了,怎么劝也劝不回来。

如果按照张大姐所说,这做上门女婿的周大哥可谓是人生巅峰,以往我们见到的上门女婿,不是今天被骂就是明天被打,对比起来,这张大姐好的不是一星半点,而今就因为和朋友爬山就要离婚,这周大哥的醋意也未免太大了些吧,那么这周大哥现在是什么样的一个态度呢,带着疑问,我们来到了男方家里。

“她对我儿子确实不错,好吃好喝的,但那个性格还有那啥,就真的不行,在家里有时候不高兴或者干啥的,张口就是骂脏话,还有就是那个人际关系有些复杂,那天她跟一朋友去爬山,我那儿子担心,就跟着从后边上去,结果就发现吧,她和那个男的在那山顶上的大石头边上干些羞耻事,这让我那儿子无法接受,所以提出了离婚并跑了回家,如今这日子是肯定过不成了,各走各的算了”公公周师傅激动地说着。

公公这番话让张大姐很是羞愧,张大姐坦言,她确实是做了对不起丈夫的事,这一点她道歉,同时也愿意做出补偿,而今她是真心悔过,希望丈夫能够原谅她这么一次,往后她决不会爬山了。

最终,双方不欢而散,公公周师傅拒不肯透露儿子去向,同时也拒绝协商,张大姐表示接受。(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