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23岁,28岁变性,38岁带着3个养子嫁人,49岁活成舞蹈界传奇

(2023-01-07 13:34:34) 下一个

而这一次,大多数人并没有跟这位网友同一战壕,而是力挺金星,表示:金姐怼得好。

她向来不惧流言蜚语,从不讨好外界,只追随内心而活,这一切从她最初的人生经历早已见端倪。

变性之谜

▲童年时的金星长得非常清秀

有时候上天就是这么不公平吧,给了他傲人的舞蹈天赋,给了他男儿的身子,却同时也给了他一颗女儿的心。从6岁起,他就有了做女人的幻想,16岁,他就做好了当女人的准备。

▲变性前的金星

此时的金星已经有足够的荣耀和底气,接受变性手术,成为他梦寐以求的女人。

▲既柔又媚,金星也许天生应该做女人

1995年,也就是21年前,金星做出这个决定真的需要很多的勇气和决心。

▲金星舞蹈作品《游园惊梦》,翩若惊鸿

作为中国现代舞的领军人物,在五彩斑斓的生命里,她创造出《半梦》、《红与黑》、《海上探戈》等多部作品,获得国际荣誉无数。

在2013年的新春大联欢上,金星演绎了舞蹈《家》,轻盈的舞步、曼妙的身段,奔放自由俨然精灵。

这时候的金星,完全有资格自信与骄傲站在全国人民面前。她曾说过,她比其他的变性人幸运,但这幸运是我咬断了牙自己挣来的。

▲这样的金星何止是“惊艳”二字可以形容的

俊眉修眼,顾盼神飞

▲在侧台欣赏金星舞蹈团表演的她

有着人淡如菊的美丽

在日复一日的岁月里,金星将这项艺术发扬光大,她创立的“上海金星舞蹈团”培养着一代又一代舞者走向世界。

▲舞蹈团舞技精湛

跨界风采

近几年的金星,除了醉心于的舞蹈事业,还走向了其他领域。做评委,做主持人,做演员,领域不同,作风却一致——敢说敢言,毫不做作。这社会上说真话的人少,但好在喜欢听真话的人还挺多。因为:听真话痛快! 金星就是这样一个敢说真话的人。

她的语言尖锐犀利,不娇柔不做作,敢言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她真性情的流露,她用直率的作风诠释着“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依旧直接、依旧犀利,节目中金星保持一贯作风,聊别人不敢聊,问别人不敢问,“在我的节目中,尽量别装,装的成分也很少。”

胡军、伊能静、秦昊、赵又廷、陈数等众多明星都曾作客《金星秀》,节目里他们敞开心扉、谈人生论理想,金星观点鲜明、妙语连珠。

△“姐一直丰信一句格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再犯我,斩草除根。”

△“人要贵,衣服再贵也没有用。”

......

多才多艺的她也跨界影视,在电视剧《林海雪原》首次试水,出演了一位敢爱敢恨的传奇女子——蝴蝶迷。

▲《林海雪原》海报

美丽的蝴蝶迷,是“土匪界的一枝花”。美艳,却也杀人不眨眼,有着危险的诱惑。

▲林海雪原里的金星

有一种孤傲决绝的美

婚姻之幸

在新的爱情还没来临之前,善良的金星收养了三个孤儿院弃婴,她视孩子们如宝贝,尽职尽责地担当起一个母亲的角色。

老大昵称小雷达,有点儿人小鬼大;老二是个白净漂亮的女孩儿;老三最像金星,机灵又敏感。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许诺一起白头偕老

“感恩生活,感谢汉斯”,金星在字里行间里透露出对丈夫的谢意,是啊,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与你一起变老是我最大的幸福。

▲结婚纪念日一定要一起度过

▲无时不刻秀恩爱

▲一起远行旅游

爱情不需要轰轰烈烈,岁月轮转,光阴向暖。生活中我爱你、你爱我,一见倾心、两情相悦。

“无论什么时代,真我的女人都是饱受争议的。”蝴蝶迷如此,金星亦如此。然而,争议挡不住前进的脚步,剧中霸气的蝴蝶迷又何尝不是霸气金星的写照呢?这一生,金星将舞者、爱人、母亲等所有角色都做到了尽善尽美。

上帝也许无意中将一条染色体放错位置,但是改变这个结果却异常艰难。变性的经历,一度将金星推上风口浪尖。可是,勇敢的人总是敢于直面一切困难,不畏过去,不惧将来,如同金星自己所说,“我能承受多少磨难,就可以问老天要多少人生!”

勇敢的女人,注定拥有更精彩的生命。玫瑰凌雪,方知绝美。(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