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0岁谢霆锋宣布“喜讯”!不是王菲也不是小林青霞!这下粉丝高兴了

(2023-01-14 02:23:32) 下一个

今天,谢霆锋四十岁了,我必须感受时间的速度。我是从当年的青春慢慢长大的。20世纪80年代后,我与谢霆锋截然不同。那也是一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经历。谢霆锋也是如此。他与王菲和小林青霞之间的爱恨情仇至今仍在每个人心中激烈争论。今天,我要告诉你一件事,那就是,谢霆锋的一件喜事是什么?用我的话来说,你总能找到答案。

许多人可能会立刻想到王菲关于谢霆锋,的好消息,因为只有嫁给王菲才是好消息。毕竟,两个人已经结婚这么多年了,但他们从未结过婚。对于没有注册的两个人,很多人有不同的看法。想必,两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为什么不登记结婚。

事实上,谢霆锋现在可以说是最时尚的时期,不再太习惯沉浸在对孩子的爱中。现在他可以说自己的事业心很重了。事实上,我们可以发现,无论是拍电影还是唱歌,甚至烹饪谢霆锋都特别出色。谢霆锋是一个无论做什么都想成为最好的人的人,也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所以关于他的好消息是关于他的事业。看到这个地方会失望吗?

原来谢霆锋的凤味工作室最近有了新的突破,对于很多喜欢美食的人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大的好处。不得不说,我们国家的粮食生产真的是无止境的,新的粮食总是在创造。只有这样,我们的食物才能如此丰富。粉丝对谢霆锋的好消息也很开心,毕竟只有真正的粉丝才是最支持的。你为谢霆锋的突破感到高兴吗?(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