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妻子出轨后,男人会嫌她“脏”吗?这三个男人说了实话

(2023-01-09 11:40:26) 下一个

对于很多男人来说,他们可以去包容很多事,女人的小脾气,女人的任性,女人的很多小缺点,但是唯一的一点他们是包容不了的,就是女人出轨这件事,因为这是对感情的背叛,对婚姻的背叛,很多男人是接受不了这样的结果的。

那女人出轨后,男人还会和她们在一起吗?还会和她们过“夫妻生活”吗?会去嫌弃她们“脏”吗?这三个男人说了实话。

何先生(会去嫌弃,心里有阴影,不能去释怀)

我和妻恋爱了五年,结婚了五年,加在一起十年了,我没想到她会去背叛我们的婚姻,但是她还是这样做了,我发现后,她一直求我原谅,我们的孩子才三岁多,刚上幼儿园,为了孩子,我原谅了,但是我却不想去触碰她,我觉得她”脏“我真的接受不了,我觉得她身体脏,心里也脏,我觉得婚姻里,什么都可以去原谅,只有这种事,是我不能原谅的。

蒋先生(如果是不小心,我不会去介意,刻意为之,我会很嫌弃)

我妻子的工作性质,是经常会出去出差,所以她每次去工作的时候,我都很担心,这次她犯错是喝醉了酒,事后,她哭着给我坦白,我很心痛,我让她不要做这份工作了,她答应了,我很难过,也很责怪自己,如果,我努力一点,也就不会让妻子去累,去辛苦,然后发生这样的事了。

刘先生(我接受不了,我会很嫌弃,我觉得她的心很“脏”,让我们的爱情蒙羞)

其实我很在乎一个人的心,我觉得精神出轨比身体出轨更可怕,更让我不能理解,我们明明是相爱的,明明我对她那么好,我们还是夫妻,她却做出这样的事,我不能去原谅,我觉得她的心很“脏”,让我们的爱情蒙羞,所以,我打算离婚,不管她怎么求我,我都想去离婚,我受不了这样的婚姻,这样的感情。

结语:这种事,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接受不了的,所以我们做事的时候,应该去好好想清楚,不要让自己去做不可挽回的错误,这样的话,你伤害了身边的人,也会伤害自己,所以对于这样的事情,千万不要想着去尝试,如果你对你的婚姻,真的不想继续下去了,就放开,不要去奢望得到更多。(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