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60岁女人再婚第一次圆房的时候有什么感觉?62岁女人:特别惊喜

(2022-12-08 11:39:52) 下一个

60岁女人离婚后再婚,经历了那么多年的婚姻,还会有感觉吗?第一次再婚圆房的时候有什么感觉,再跟其他男人在一起过日子,他们会幸福吗?

60岁女人再婚第一次圆房的时候有什么感觉?62岁女人:特别惊喜。这是怎么回事呢?今天我们来看看这个案例。

自述人:张阿姨,62岁

我今年62岁,老张是第一个让我有勇气跟我老伴提离婚的男人,当时我跟他是朋友介绍认识的,当时第一次我见到他的时候,对他的好感就很好,他这个人心太好,总是乐呵呵的,我觉得跟他待一起,剩下的都是喜悦,很少有烦恼,所以我很愿意跟他来往,也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来往变多,最后走到在一起这一步。

我跟我老伴结婚有四十多年了,反正那时候我也懵懵懂懂的就跟他结婚了,因为结婚这个事都是父母选择的嘛,以前也不知道结婚是什么样的,两个人走到一起之后,其实两个人性格是合不来的,相处一段时间之后,就矛盾不断,可那时候父母觉得不能离婚,为了家庭什么的,也就这样,我一直拖着,因为我这个人比较听父母的话嘛,我自己又没什么结婚的经验,反正那个年代,要说那个女人离婚的话,就容易被别人瞧不起,也就因为这样,我们的婚姻脱了一半辈子,到后来越来越不知道怎么离婚了,对离婚呢,概念都模糊了,因为你跟一个人相处一辈子之后,就算两个人矛盾不断,可是还是一样会有感情,虽然日子过不下去,可是有时候觉得吧,还可以将就就行了,就是有这种想法,把我害惨了。

可那一次我认识老张之后,因为我这个人不善交流嘛,本来那次是朋友聚会的,我就一直坐在那个角落,是老张走过来跟我聊天,其实当时我也不知道跟他们聊什么,不过老张他能够主动跟你聊在一起,能给你找很多话题,也就这样,我就对他有好感了吧,加上后来慢慢的了解,因为从那一次聚会之后,我们之间走动比较多了,也慢慢习惯了跟他相处,以后后没多久,我们来往就越来越密切,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我们有了感情,也就是这样在一起了的。

不过那时候我跟老张在一起是偷偷的,我不知道怎么该跟老班提离婚。随着我们两个矛盾不断,在那次吵架之后,我直接离家出走,去了老张家里,也就是那一次,我心伤透了,决定要离婚了,等第二天我回来的时候,我直接跟老伴提出了离婚,当时我拿了离婚前就让他签字,根本不留他解释,当时老伴怒斥我,我根本不理他,他就算打电话让子女回来说我,我也要跟他离婚。

之后我就跟老张在一起了,因为当时我第一次跟老张圆房嘛,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内心是有些紧张的,因为这是我做的一个很大胆的决定,这个决定拖了我一辈子,不过老张那天确实让我挺惊喜的他在在跟我同房的时候特别照顾我,还给我端来热水,跟我他脸,当那个热毛巾擦干我脸上的时候,我真的感觉温暖,眼泪都流了,我第一次被人一个男的那么照顾,我真的很感动。

结束语:

婚姻过不下去,就要离婚,不然这样拖累两个人,最后导致累,还痛苦,离婚后,能够再选择,没有什么丢人的。(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