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子回家都要敲门三下,妻子才会开门,这天男子用钥匙开门后离婚

(2022-12-07 20:33:15) 下一个

大学毕业后,我向妻子求婚,但是当时,妻子没有立即答应我,说她还要再等几年,但是一年又一年过去了,妻子仍然没有回应我,我以为她这样做是因为她害怕结婚,但没想到有一天,她主动找到我,并说她同意嫁给我。

当时,我欣喜若狂,以为她终于对我放下了戒备,并觉得我是她一生可以依靠的男人,不幸的是我错了。在这场婚姻中,我成了最大的笑话。

在结婚的头两年,我和妻子过着特别幸福的生活。由于我的妻子暂时不想要孩子,所以我和她过着一个无忧无虑的两人世界。

由于日子漫长,我也想有两个人爱情的结晶,但我的妻子总是不同意,我不想强迫我的妻子,所以我别无选择,只能妥协。

结婚四年后,我妻子突然变得很奇怪,她说她想和我做个规定,每天下班回家时,都必须敲三遍门,然后妻子向我敞开大门,妻子说是我们两个人之间开门的信号,她觉得当前的社会太危险了,她担心有人会进入屋子抢劫。有了信号后,她可以放心一些。

听到后我认为这很有意义,所以我同意了,但是有一天,当我与同事聚会时,我又喝了几杯酒,当我回到家时,我有些醉意,我忘了敲门,并用钥匙打开了门。

开门后,我眼前的景象震惊了我,我的妻子和一个陌生男人坐在沙发上,喝酒后我立刻醒来,问妻子怎么了。然后我妻子告诉我真相。

原来,坐在沙发上的男人是妻子的秘密男友,当我妻子与我建立关系时,她想和我分手,但是我对这感情太重视了,所以她不愿提起分手,私下找到了一个秘密男友。

当我向妻子求婚的时候,我的妻子也在考虑与我分手。但是那时妻子与她的秘密男友发生冲突,因此她愤怒的同意了我的求婚,但是嫁给我后,她重新点燃了与秘密男友的旧恋情,为了更好的私会,她想出一个秘密信号打开门作为掩护。

我妻子告诉我,她已经不爱我了,充其量只能将我视为她最亲密的朋友之一,听完妻子的话,我如同被雷击,没想到我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单人表演,实在是太荒谬了。

第二天,我和妻子去民政局离婚。我仍然怀念这段逝去的感情,但准备期待。但是我已经做好了向前看的准备,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