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美国家庭收养的中国孤儿,来敲我的门。。。。。。。。。。。

(2022-12-11 05:23:39) 下一个

很多被美国家庭收养的福利院孩子,有幸福的,也有不幸的。

这个从广州福利院的女孩子是我女儿高中同学,她已逃家2次了。半年前,她妈妈领着她来我家,求助。

这个女孩子,矮矮瘦瘦的,不爱说话,但胆子很大,敢带了几十块钱和一张信用卡,独自去了纽约,后来,她妈报了警,才把她找回来。

很难下决定,帮忙这个可怜的中国女孩。OK,我就做了几项,试试。

1,让她去周末的中文学校,认识同种的中国孩子,文化上的不孤单。

2,介绍几个家庭给她家长,她们也从中国领养过孩子,我以前教中文的学生父母,让她们谈谈互助。

3,我还没试?让她们找学校的心理老师帮忙,自己没为自己孩子找过,有用吗?你们谁找过,结果如何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