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婚前“性问题”,四个女大学生的发言,扎心了!

(2022-10-09 21:56:51) 下一个

原创、深度、格调 | 汤先生

维吉尼亚·萨提亚说过“相信爱——爱与被爱,是所有人最值得体验和拥有的感受。但,爱不能满足生活中所有的需求,智慧、信息、知觉甚至竞争也都是至关重要的。”

爱情是美化的,尤其是对于大学生,苦读十几年,与世无争,一心学习,进入了大学。

之后的日子对于自己来说充满未知,尤其是父母对于进入了大学的子女很多时候并不会过多过问,对于爱情充满向往的孩子们,可能就能尝到自己一直向往的爱情的滋味。

这也就引发了一个问题——婚前性行为。那么女大学生对于这种婚前试爱的行为都是怎样看待的呢?我今天采访了几十位女大学生,她们的话让我觉得自己都有点跟不上了。

1、@咪酱,20岁,大二,有男朋友

我俩在一起一年多了,我是在军训的时候认识他的,他是我前辈,军训时很是照顾我。之后我们交换了联系方式,经常会约出去一起玩。没过多久,元旦的时候他就跟我表白了,我也很喜欢他,就在一起了。

现在我们是在外面一起住,第一次是在交往后的没多久,那时还有点紧张,但是之后就没有顾虑了,后面直接住在一起。我觉得这其实挺正常,现在哪有那么多条条框框,守身如玉实在没什么必要,到现在我都没后悔过,把自己交给喜欢的人能有什么错。

2、@冰绿茶,21岁,大三,没有男朋友

我高中就谈过恋爱,但是对象和我考的大学距离太远了,我们分手后就毕业了。硬要在一起也没意思,可能体验的比较早,到现在我都对恋爱没什么兴趣,所以也就没谈男朋友。

情侣间的性行为,我的意见比较中立吧,不支持不反对。现在的我们都太年轻了,考虑不到很多事情,楼上说自己不后悔,那我觉得也挺好。青春就是在错误中摸爬滚打,荆棘中奋步前行。

3、@324872,19岁,大一,有男朋友

咱两就是一个学校的,我和他比较像,都是比较爱玩的性格,整天想着要怎么过才开心,好玩,认识没多久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现在都小半年了。

我们没去开过房,他爱玩,但也好像蛮有责任感的,他说自己现在没有那个能力保证能一直和我在一起,所以要等到他能够承担起照顾我责任的那一天在要我。我个人其实不怎么在意婚前性行为,但是听他这么说,我很感动。而且我男朋友好像是看起来爱玩,实际上对这些事情相当在乎的人。

4、@谁动谁是小狗,22岁,大四,有男朋友

我谈过很多男朋友,现在这个也就交往了两个月左右,最长的也不过半年。我也知道自己比较喜新厌旧,对我的每一个男朋友我其实都挺喜欢的,但时间一长我就觉得比较腻味了,就想要换种口味。

婚前试爱其实也能看出两个人到底合不合适,所以我个人而言觉得是值得一试的,性生活和谐婚后也才能幸福吗,结了婚才发现不行,那也挺糟心的。现在社会这么开放,又不犯法。

恋爱发生性关系很正常,别和前任纠缠不清,没多少人会在乎你有没有过婚前性行为。

这是个自由的时代,人也不需要去被很多以前的道德观念条条框框束缚,在现在的人看来,婚前性行为是两情相悦,水到成渠。

不想古代,婚前性行为会让自己颜面尽失,还会受到道德批判。

但是,我们很多时候反对婚前性行为,并不是出于道德观念,而是出于对女孩子们身心健康,婚前性行为并不能给双方带来安全感,能够带来的只有欲望,对于没有安全感的女孩子,婚前性行为可能会对心理造成难以磨灭的创伤。(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