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想念一个女人的最高“境界”是什么?无非是这件事 (

(2022-10-08 08:12:50) 下一个

爱情原本就是一件两情相悦的事情,时你在想念我的时候,恰好我也在想念你,哪怕我们不在同一个空间下,但是关系亲密到就好像一直面对面一样。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能够实现手牵手这样的近距离接触,也有那些天各一方,只能通过手机屏幕的各种敲打,来表明对彼此的思念。

空间上的距离是没办法认为改变的,两个人心里都想着对方,可就是抱也抱不到,亲也亲不到,两个人没办法看到彼此,就连触摸都是一种奢侈。

所以,在那些无法触碰的日子里,情侣之间最长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郎西。

男人想念一个女人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01)、机场是很多人相聚的地方,也是很多人离别的地方,工作奔波这么多年,我见过无数对情侣在机场相拥,也见过无数对情侣在机场离别而依依不舍。

在这些人之中,不舍的、哭泣的似乎大多是女生,她们梨花带雨,她们泣不成声,又或是她们欢呼雀跃,奔向自己的爱人,她们明目张胆地表达自己对另一半的想念。

但是在这样的一种环境之中,男生往往是那个比较沉着稳重的一个人,他们的内心可能掀起了滔天巨浪般的汹涌爱意。

但是他们理性思维主导下肢体动作,却又不得不让他们含蓄内敛。

所以,一个男人想念一个女人,哪怕是到了极致,他们也不会像女人那般热烈直接。

02)、他们的思念一定是藏在了一些细节之中,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来让女人慢慢感受到他们的爱意。

那么,男人想念一个女人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何为思念?

日月,星辰,旷野雨落。可否具体?山川,江流,烟袅湖泊。

可否再具体?万物是你,无可躲。

男人想念一个女人到了极致,便会把自己的思念当作是空气中的灰尘,这样他的所到之处都能够去沾染一个女人的气息,目之所及全是她,心之所想都是她。

爱一个人到了极致,才会想念一个人到了极致

电视剧《知否知否》中的顾廷烨奉皇帝的命令出去打仗,中间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回家,这也就意味着,他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够见到自己的妻子盛明兰。

打仗回来之后,他没有解战袍,第一件事就是回去拥抱自己的妻子,全部不顾自己灰头土脸,全然不顾自己舟车劳顿,他只知道,那些天的日思夜想,都不足以抵挡此时此刻的亲吻拥抱。

女人是曲线型思维,所以她们表达情感的方式大多细腻柔软,而男人是直线型思维,他们往往是心里想的是什么,行动上表达的就是什么。

爱情是什么?

爱情,就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永不止息的思念,是彼此永远都放不下的那份牵挂,是两个人心甘情愿的牵绊。

因为爱你,所以把你放在了心上,因为爱你,所以一天见不到你,脑海里便是汹涌澎湃的爱意。

所以,一个男人若是想念一个女人到了极致,那么一定是因为他爱她到了极致。

爱情一定伴随着想念,缺少想念的爱情也就少了真心

爱情如果是升华到了一定的阶段,一定是一种密不可分的状态,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爱一个人就会不自觉地把自己全部的注意力都倾注在一个人身上,就像是蝴蝶效应,她仅仅是不远处扇动了一下翅膀,结果却在你这里引起了一场呼啸而来的龙卷风。

《人间失格》这本书里有这样一句话:“仅一夜之间,我的心判若两人。他自人山人海中来,原来只为给我一场空欢喜。你来时携风带雨,我无处可避;你走时乱了四季,我久病难医。”

男人表达感情的时候总是会有些含蓄不直接,但你若留心,你就一定能够感受到那份热烈的爱意,你的一举一动都能够牵挂他的思绪。

每一对伴侣之所以能够长时间的在一起玩乐,能够更长久的在一起,是因为在此之前,他们两人互相了解,彼此袒露,然后进入到了对方的世界中。

男人想念你不会主动告诉你,那是他大男子主义给他带来的一种别扭,但是他不说并不代表他不会做。

那些隐藏在细节里的爱,那些不易察觉却又真实存在的爱,这所有的种种都表明了他想念你到了极致,而这些皆是因为他爱你爱的深沉。(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