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迅,20年了,你可别装了

(2022-10-27 11:35:50) 下一个

这是中秋节,全世界都在庆祝。谁知道李易峰通过自己的努力,激起了热搜和瓜田。

我真不敢相信。我真不敢相信。像李易峰这样的人开始支付“叛变革命”

只有,丑的,玩花的,帅的,玩花的。

不,应该是“更贵”。可能是有更贵的资本(手动狗头)

一下子“国名校草”,就变成“油腻渣男”,属性比“吴签签”好不了多少。

此刻,吴倩的同学应该手动欢迎这个睡在上铺的哥哥。毕竟有人一起踩过缝纫机。

有人说,有女朋友不好吗?这样玩。

这在性质上是很不一样的。这是一个群体和另一个群体的区别。

但是一个人真的对“傻瓜”那么好吗?

冯出事第二天,前女友“落井下石”出柜。

看这个小作文,前女友对峰峰了如指掌,态度颇有点“报复已报”的味道。

唉,我在娱乐圈水深火热,避税,却睡不着。

这几年,从顶级流量到顶级网络名人,还不是因为水翻了船。

放眼整个娱乐圈,能做到清正廉明,洁身自好的人屈指可数。从出道到现在,一直都是拔尖的。

玩了八九次还是没有绯闻,顶流几乎没有人。

如果有,那就只有她了,周迅。

01

我第一次真正在一个47岁的女人脸上看到了羞涩。

不油腻,不自大“阅人无数”后,还是害羞如18岁少女。

在《脱口秀》发布会的舞台上,在亿万观众面前。

突然,这个47岁的女人,在许多普通人已经成为祖母的年龄,又回到了18岁。

有同学说,48小时前,李易峰还是一个不喜欢女人的“和尚男明星”。他一夜之间成为了令人惊讶的“花和尚”。

白百何《一指禅》前一天给大家“白月光”

谁知这娇艳的“百合”不是沾了泥,而是见过的泥多了,所以懂得保养自己的“白莲花”。

房子塌了,牌坊没建,名声也毁了。

而她所谓的害羞无非是逢场作戏。

娱乐圈是个大染缸是真的。娱乐圈那么多人,总有人不沾泥。

周迅给人感觉你有一张未婚妻的脸,小姐。不是说这辈子没人想让你做未婚妻的代言人,因为周迅总是在期待明天,仿佛明天对她来说是无害的。

作家史航说。

但我更愿意称这个未婚妻的脸为“少女感”。

不是玻尿酸脸留住岁月,也不是苦逼的人留住粉丝,但她自己就是一个女生的代名词。

尤其是恋爱,即使70岁了。

十年后的她,不再是那个为爱而战的小女孩,但当她遇到爱情时,依然在她的脸上看到了难得的青春感。

02

“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人所有的幻想”。

虽然当时周迅的名气比李大得多,但面对这位勤奋的人,周迅还是忍不住说出了这样一番令人怜爱的话。

所以多年以后,周迅说起这段感情,还是觉得是“劫难”,给自己留下了很深的阴影,甚至自闭。

但这个女人最后成了李前妻和王菲女儿最好的朋友。

二十年了,走了这么大一圈,没想到还成了“家人”。王菲和周迅甚至在亿万观众面前支付了“世纪大联合”澳元。

王菲的前夫窦唯抱怨这个“神”女,说王菲对自己的爱是“阴谋””。

但是这个女人,前前后后,玩了九个男人,她已经500多岁了,所以没有前任的践踏丑闻。

不得不感叹娱乐圈真是个“圈子”。

那些职位高的,已经到了金字塔的顶端,依然不碰身体。地位低的只能被“困住”,捆起来,踩在缝纫机上。

据说周迅的前男友窦鹏是窦唯的表妹,20年前他们差点成了嫂子。

03

17岁那年,一说话就结巴的周迅,在《古墓荒斋》的镜头里活了过来。

镜头点燃了周迅的灵魂,一个叫窦鹏的男人,和这个19岁女孩的爱情。

1993年,一个叫窦鹏的人来杭演出,内敛而野性。一个外表温柔内心火热的女孩看到后,这段没有命运牵引的恋情一拍即合。

热恋把周迅带到了北京。那时候谁也不出名,谈情说爱严肃隆重。

周迅为了出行方便,为了不天天挤地铁,向家里借了8000块钱,买了一辆二手车。

声音大,开车在二环,五环都能听到。

那时候,周迅唯一的梦想就是在北京买房结婚。

为此,周迅拍戏后在夜店唱歌,一首歌50元。

据说他因为拒绝陪酒被打掉了门牙。

也是在这段时间里,周迅认识了歌手兼舞蹈演员黄觉,这为后来从友谊到爱情的转变埋下了伏笔。

后来,他们真的在北京买了房子,但窦鹏突然告诉她,“我想自己一个人住。”

原因是:“你太宠我了,以至于让我没有办法工作。”

过了很久,周迅醒了,哭了,哭着睡了。

为了挽回这段感情,她学着做饭做菜,但最后还是分道扬镳了。

后来,回忆起这段恋情,周迅说:

我不后悔,但觉得有点可惜。如果没有分手,我们甚至可能会有孩子!但是和一个人在一起,光有爱是不够的.

殊不知,20年后,她和“老窦家”的关系有了一个惊人的“世纪大联合”

04

1998年,周迅和贾宏声一起拍摄电影《苏州河》。刚认识的时候,深深的被对方的气质所引起。

做我女朋友好吗?

好。

就这样,在有些仓促却有气质的氛围中,周迅和贾宏声开始了恋爱。

今年年底,王菲和那英一起回京,给窦唯一个惊喜。然而窦唯却给了他们一个下马威。

王菲目瞪口呆,那英破口大骂,高原也不甘示弱。

你搞清楚事实再来骂我。

事实是什么?事实是人家结婚了,你瞎了眼吗?

这也是那英和王菲几十年来如此亲密的原因。

第二年,王菲和窦唯离婚,周迅和贾宏声的关系出现危机,只是因为周迅认识了一个叫朴树的男人。

而这段恋情的始作俑者是北京的刘老六和高。

电影《那年花开》好像是他们的承诺。

有一天,贾宏声带着周迅、父母和身边的朋友在家看了一场现场音乐颁奖典礼,其中就有朴树。

重要的是,朴树戴了一条罕见的项链,是当年贾宏声送给周迅的信物。

好像一个人在一瞬间“戴”了一顶帽子。

贾宏生当着所有人的面直接打开门,把周迅推了出去,丝毫不顾周围人的眼光。

后来周迅给贾宏生打电话说:朴树很像他,长得像,抽烟的样子也像。

后来,贾宏生在接受采访时也说:

她说我和小公园很像,我知道她说的是哪种像,但是我觉得很可怕,就挂了电话。

他们性格相似,但更适合做朋友,而不是恋人。

所以,只合作了一年,我们就匆匆分手了。

05

2001年,周迅认识了比她小5岁的男模宋宁。

我和一个阳光男孩还不错。

热恋时,宋宁告诉周迅,表妹高远和窦唯准备明年6月结婚。

听到这个消息,周迅脑子嗡嗡作响。

宋宁是她的男朋友,她男朋友的表妹是高原,高原是她前前男友的嫂子。论辈分,宋宁该不该叫周迅嫂子.

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周迅默默和这个小男友拉开距离,全身而退。

即使此时的周迅情史丰富,但似乎丝毫不影响她的事业,被封为“四小花旦”,顺利进入一线女星。

今年,王菲和谢霆锋走得很近。

一个路人就这么溜走了,然后迎接她的是生活的艰辛。

2002年的一天,李的女友曲莹来到《射雕英雄传》剧组给李惊喜,正巧遇到正在调情的“郭荣”。

这一幕和王菲撞见窦唯和高原时一模一样,不过是证书和证书的区别。

那天她(瞿颖)从剧组走的时候,我都不敢看她,那种眼神,非常怨恨地看着周迅,太可怕了,我看了一眼就不敢再看了。

周迅不顾自己的领袖地位,直接在公共场合表现出对李的钦佩。

“李亚鹏满足了我小时候对于一个男性的所有幻想”

殊不知,这个“爱管闲事的人”也是以同样的方式在这段感情中被淘汰的。

05

周迅在一个温柔的小村子里自得其乐,远在张柏芝,背着锄头,成功挖到了王菲的墙角。

王菲来了。当李看到王菲拿着玫瑰花来探望受伤的自己时,她完全忘记了周迅对她的幻想。

那是一场劫难!

它草草结束了,给她留下了抑郁和自闭症。

曾经小姨子成了情敌,但谁不是自闭!

周迅和王菲

在这期间,我的老朋友黄觉出现了。

《恋爱中的宝贝》,他们两个不知道是假戏还是前线的延续。有真有假,有真有假。

但是剧散了,就结束了。

周迅和黄觉

只是她的生活离不开爱情,爱情是她的光。

唉!冯,何苦呢?多谈些层次的,不纠结的恋爱不好吗?现在尽情发挥吧!

这一刻,没有打火机的造型师李大齐,瞬间点亮了周迅的心。

在金像奖的领奖台上,她向全世界宣布:

感谢我的爱人大齐,忍受我的坏脾气。

后来这段感情戛然而止。曾经在银幕上说没有他他会死的周迅,再也找不到他对造型师李大齐最初的感情了。

就在之后,周迅和王朔,其中一个叫荆的小8岁的邵,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嫂子关系。

这个时候,周迅似乎迷茫了。她总是爱有才华的人,王朔只是用金钱带给她快乐。

755-79000香港首映礼上,周迅第一次承认了这个才华横溢的男朋友。

因为只有当年388万拍下的紫檀宫模型。

《风声》香港首映

说实话,这段感情结束只是时间问题,所以分手也不奇怪。

当前位置我来自洛杉矶,你来自北京。是命运把我们带到了这里。

在陈可辛组织的一次晚宴上,一个名叫高圣远的人上前搭讪。

当时周迅39岁,不敢轻易接受一段感情。

如果我得不到你的回应,我会一天天等下去。

我遍体鳞伤,但这个女人又一次选择了照顾自己。

2014年,周迅和高圣远在家乡杭州结婚了。

高圣远握着周迅的手,答应道:

只要我的心脏跳动一天,我的爱就不会熄灭。

6年后,两人毫无征兆地离婚了。

看到这个消息我一点都不惊讶。

正如有网友所说:“我怎么不记得周迅结婚了。”

在很多人眼里,她一直像个18岁的少女。

观众永远记得的,似乎只有她最清晰的一面。

就像今天的47岁,她又恋爱了。人们似乎根本不记得她结过婚,也不记得她和多少男人玩过。

只是她的眼神里还有天真和羞涩。

我对她的感情都是祝福和满足。

06

李说她是“是靠演戏和恋爱去认识世界的”。

黄觉说她是“嗜爱如命”。

杨澜曾经在节目上问周迅:被伤过后,你会不会下一次学得聪明一点?

她说不会

“你会不会变?”

“人在成长,但我觉得本质没变。这些年来,我感觉自己成长很快,学会了自己思考和判断。以前觉得自己是个天真傻傻的女孩,现在心里已经装了太多的东西,好的坏的,都要去面对和承受。

其实每个人都要变,不变比变更可怕。但我想,无论发生什么,有一点是不会变的,那就是真理。无论以前,现在还是将来,我都想成为一个真正的人。我讨厌作弊。这是我不变的生活态度。"

每次都是在爱情中度过一生,睡了那么多男人,可是年过五百的她,却总是显得像娱乐圈里的小姑娘一样单纯。

没有丑闻,更何况他也不崩溃。

毕竟睡觉和睡觉不一样,玩和玩也不一样。

人在拼人品,有人在用人家的设计,公关都下来了,只能厚着脸皮去踩缝纫机。(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