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德国有夫之妇,出轨两个中国情夫。。。。。。。。。。

(2022-10-18 15:15:07) 下一个

 

“鸡沙拉”不是一道菜,是我的中文学生的名字(她自己取的),她是德国人,她为啥要来晚间夜校跟我学中文呢?

因为她出轨了,爱上了一个香港的中国外科医生,叫moon的,那时候,他们都50多岁,那医生也出轨,他有个从南美的白人太太,每年他和鸡沙拉都会在香港,找个地方约会一周。其实都是白天约会,医生晚上还准时回家吃晚饭,他有4个孩子,都在美国读书,他算是香港有钱的上层社会人士。

 

鸡沙拉把她最美的两大箱衣服,有洋装,套装,游泳衣。。。等等。放在旅馆里,等待她每天换装,打扮,约会,像小女孩的初恋似的,如醉如痴。。。。。。。。鸡沙拉本是德国鲁夫坛沙航空女服务员,当然,金法碧眼和高挑的身材,称得上是欧洲美女,难怪艳史频繁!

 

鸡沙拉每次都住在香港的YMCA,便宜,乾净又安全,她就默默地在旅馆,等着moon中午餐的时候,来带她到香港最贵的五星级饭店,吃精致的大餐,从西餐吃到中菜,moon是个高富帅的老饕,难怪鸡沙拉要为他学中文,非常努力的学,其实,moon的英文,西班牙语,普通话,广东话都非常流利,不必跟鸡沙拉结结巴巴地说中文,就是鸡沙拉爱moon爱死了的表现,要学些中文来取乐moon,其实她俩约会还是都说英语,moon可能没有她那么“爱”的深,如果,不浪漫的老实问她俩:“鸡沙拉,如果moon离婚,要跟你结婚,你跟你老公离吗?” 

 

她会咬死了牙大叫:“YES!YES!YES!”

 

反过来问,moon就会支支唔唔:“还没想到呢。。。。。。。”他就是和大多数已婚多年的男子,喜欢新鲜的异性,来个安全的出轨,moon知道鸡沙拉有个在国务院工作的美国丈夫,她们也结婚25年,有俩个成年的儿子了。绝对安全的出轨,而且他们都是白天出外吃饭,开钟点房间欢乐。。。。。。。。。。
 

我提这事,是今天看了佩妮的文章,她美国老公司住院的时候,变心的配偶,会做的偷探重要文件的事,我相信,因为,鸡沙拉就告诉我这老师兼朋友的人说:“死鬼,比我大15岁,他胃病急诊住院,他才给我他书房的钥匙,拿保险卡,社安卡,和一些藏的证件。”

 

我好奇:“你老公为何要藏这些文件?”

鸡沙拉小声:“他是美国国务院的老千,可能已觉得我不忠了!他怕要离婚,或遗嘱串改等事会发生,所以,所有的证件都锁起来了。”

 

我又问:“那在医院,你怎么做?”

她很袒白:“我把他送到急诊室,让护士照顾他,我马上到copy室,把他藏的证件,全部影印一份给我自己私藏,他病得不轻,不知道的。。。。。。”

所以,我相信,当司住院时,佩妮和司倆对重要文件的行为是真的。。。。。。

 

想想鸡沙拉的丈夫急诊室躺着,他结婚25年,又有2个儿子的老妻,却在copy room,急忙着copy平常看不到的文件,一点都不关心地陪在病着的丈夫身边,什么样的貌合神离的夫妻啊?

 

再说说,鸡沙拉的第二个情妇周大卫,是位北京来的代课老师,因为我要去中国旅行3周,学校就找来了个代课老师,他才40多岁,离婚了,一个女儿5岁跟妈过,他个儿高,但智商却不高,大概,老失业,总是做些part time的活,养不起妻女,所以分开了。

 

我刚从大陆回美,鸡沙拉就告诉我,她已和大卫开了钟点房了,有趣地是她嘻嘻哈哈地说:”我们把旅馆费42块5,分一半付,每人出21块2毛5。大卫很穷,所以,我付一半!”

 

鸡沙拉跟我,老早成了闺蜜,我问:“那他床上功夫如何呢?”

“还行!我还是爱moon,永远的爱!”

我好奇:“那moon功夫比较好?”(什么个老师啊?)

 

她笑嘻嘻:“不告诉你!明天,我家算命会,你来不?”

我拒绝:“不来,那算命的不准,我不信,还有太贵,200元算一次,我家可吃一周的肉了!”

 

其实,每月在鸡沙拉家的算命会,都是她认识的邻居白妇人一起的迷信会,鸡沙拉付200元,每次都问:“我和moon会结婚吗?”

那算命的老妇人早就看出,鸡沙拉对moon的痴迷,每次都肯定地说:“当然会,香港最浪漫的大型婚礼!“她每月就说同样的一句话,200元轻易入袋,其它的邻居老妇人的问题,大约也是跟感情发展的八九不离十!我都想当那个”假半仙“,明摆着的,这群妇人,需要的是心理医生!

 

鸡沙拉从来不问算命妇,她和大卫将来会如何了?所以,我心知肚明;大卫只是鸡沙拉在美国,想念香港中国情夫的代替品,丝毫没有未来的打算,随时可抛的一双拖鞋罢了。。。。。。。。

 

疫情改变了一切,moon得了疫,全家从港搬到了美国。人也变得苍老无力,就在家退休养生,看着几个孩子们就业,成婚,当起祖父了,完全断了再出轨的德国情妇的香港每年的浪漫约会。微信已读不回,电话也断线了。

鸡沙拉也顿时老了10年,女人缺了爱情的燃烧,披头散髪,整天穿着睡衣,无精打彩的赖活着,算命会也散了,香港最浪漫的大型婚礼,只有在鸡沙拉的梦里出现过。。。。。。。

 

那北京老师周大卫呢?听说回北京,他老妈给他弄了几个”相亲会“,这”海归“的高个子,可是相亲会上的香饽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