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深夜,见鬼飘了。。。。。。。

(2022-08-15 10:30:05) 下一个

今早,读了高妹的“晨梦”,恐怖至极!

突然想起我读高中时,为了能上好大学,每晚都到补习班上加强课。

 

有一寒冷的冬夜,约11点钟,我从补习班骑自行车回家,四处无人,骑到一小学校“比半人略高“的墙外街面上,街上没有行人。突然,不知哪儿?出现一白衣人远远地慢走着,我自行车骑过了他或她(看不清性别)的旁边时,马上我浑身发冷汗,起鸡皮疙瘩,再多疑回头毛毛地往她(他)瞅一眼,好快!就那么一秒钟,哎呀我的妈呀!那人(或鬼?)已“走”到墙里面去了,那学校的墙很长,那处没有门。只见那鬼(此刻确定非人了)半身还在走动,但是却非在墙外面走,而是在墙里面”飘“了!她(他)不可能在一秒钟里,翻墙进去继续走(如果是人的话),墙蛮高的,又没有门,她(他)如何。。。。。。。。。

记得,小时后,曾有一次跟妈去庙里拜菩萨,老和尚说我,有“阴阳眼”,就是有能看见鬼的双眼。

这经历跟高妹的恶梦不同,我是真实亲眼见“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