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弟弟要和寡妇结婚,嫂子却阻止不让!拿出聊天记录,弟弟傻了

(2022-08-14 15:15:56) 下一个

1.

王海今年32岁,虽说老大不小的了,但是一直都是单身。不是不想找对象,而是相亲无数,最后都没成。王海这孩子从小就心地善良,人也特别的老实,乍一看有些傻乎乎的样子。其实王海并不是傻,只是实诚过了,每次看对象,对方一看到王海这个样子,基本就没了下文。

王海从小就没了父母,有一个大他两岁的哥哥在乡下。哥哥结婚五年,从来没把他当外人,嫂子也对王海特别的好。

从16岁开始,王海就在城里打工了,每年都能收入几万元。而王海从来不把钱放到自己的腰包里,说害怕自己都给乱花了。所以,每次发工资都会打嫂子张霞的卡里,让张霞来管着。张霞特别喜欢这个弟弟,虽然在别人眼里弟弟有些傻乎乎的,但是大哥嫂子都明白,弟弟这是心地善良。

每次过年回家,嫂子都给弟弟介绍几个相亲对象。但遗憾的是一次都没成功。但今年过年之前,弟弟打电话来告诉嫂子,说他找到了对象,人还很漂亮。嫂子听完也惊讶不已,没想到弟弟自己把婚姻大事解决了,还就让王海把他对象的照片发过来。

照片发过来,王波一看顿时呆住了!照片上这个女孩真的太漂亮了,看上去年龄也不大。那么为什么会看上王海呢?一堆的疑问浮现在在了王波的脑海中,随即又给王海打了电话,才知道,原来这个女孩丈夫出车祸死了,是个寡妇。

张霞听到这里,才明白了其中的缘由,虽然离过婚,但是弟弟能娶到这样一个漂亮媳妇,也算是老天对弟弟的眷顾了。

2.

一眨眼就过年了,王海坐了五个小时的火车才回到家,还给嫂子买了一大堆好东西的。张霞一看王海回来了,特别的高兴,让王海详细的说说那个姑娘。王海就把怎么认识这个姑娘,怎么交往的都和嫂子说了一遍,还说,过了年他就要和那女孩结婚,但对方要彩礼钱18万。

“嫂子,以前我的工资都放到你那里了,这次结婚,你就给我都拿出来吧!”王海兴奋的说。

“行,等过了年,银行开门,嫂子就取出来给你,打到你卡里。”张霞爽快的答应了。

张霞和弟弟聊了一会,又问了那女孩的电话号码和详细地址,说是有时间联系一下,增进一下感情。张海也是累了一天,就早早地休息了。

过完年,王海上班一周了,也没见嫂子打钱过来,就打电话问嫂子钱的事情。嫂子电话里没怎么提钱的事,而是告诉王海她要过来看王海。

3.

王海一听自然是高兴,就等着嫂子来送钱了。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嫂子来后当着他哥哥的面,竟然反悔了,不愿意拿钱出来,还阻止不让弟弟和那寡妇结婚。

王海一听就不愿意了,说“嫂子,这钱是我辛辛苦苦赚的,你是不是要吞我的钱呀。”王海性子直,直接就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嫂子一听,笑了笑,说了这样一番话。

“按照你跟我说的地址,我找到了那个女孩的住处,偷偷观察了她两天,发现这女孩每天都会去酒吧和KTV,还经常和几个男孩在一起。而等到你下班,他才过来约你;我又用手机号以男人的身份加了她的微信,聊了两天,她竟然约我出来坐坐。弟弟,这女孩是个骗子,你被骗了。”说完,拿出聊天记录和几张照片给了王海看。

看完聊天记录,弟弟傻了一样,人都懵了,才知道自己真的被骗了。

“幸好有你嫂子在,要不然这几年的积蓄都搭进去了。”王海大哥叹气的说。

王海什么话也没说,跪在了嫂子的面前。

(图片素材来自网络,弘扬社会正能量)(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