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冠军折腾人的店。。。。。。。

(2022-07-06 18:00:11) 下一个

没错,就是Home Depot!

上半年前,我买了一个冰箱,售货员写错了我的电话,所以,没接到电话告知送来时间。故不知道送来的时候,没人在家,再改期就是一个半月后,因为那是便宜货,再送就缺货!

当时,恨的牙痒痒的,日子一天天忙过。

又脑殘的去定了一个门的拉帘子,要特别做的那种,以前,HD做好了,我们去拿来,自己装上。

这次,店员说:“新政策,买这种特制拉帘,你得让我们给你装,一个119,10个199元的安装费。”反正,我只装一个,没多少钱。

我说;“好吧!” 猜到HD要再吸一次血,从安装店那儿再抽成,赚一笔。

等了两周,来电话要我去店里面付钱,店员给我一个电话,说;“你可打电话约人来安装了!”

照做了,可恶的事又发生了,租客来电说,没安装成,因为没有门帘!安的人说我该等他们邮寄来了帘子,才能装!

HD的店员懒得说明这最重要的程序,先等帘子寄来了,再约人来装。又耽误了一个月!

更恨得咬牙切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