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霆锋陈奕迅的感情,比“锋菲恋”还要动人啊!

(2022-07-01 15:29:46) 下一个

Angelababy最近在巴黎看秀,刚好赶上生日,黄晓明就特意飞去巴黎为她庆生呢~

看到这个消息娱乐君内心复杂,连Baby这样的颜值还要贴双眼皮贴,我还有什么脸不好好打扮再出门?

另一位准备过生日的是陈奕迅妻子徐濠萦,为了替她庆生,陈奕迅叫上了谢霆锋王菲一起到日本旅行畅玩,据说还有梁朝伟刘嘉玲夫妇。

果然今天就有人晒出了在日本偶遇梁朝伟刘嘉玲夫妇的照片~

一群好友到日本度假,晚上还齐聚KTV欢唱,徐濠萦就po出了几位大神唱歌的视频。

陈奕迅和王菲合唱了《因为爱情》。

天后叉腰拿着麦,随便一站都站出了演唱会的气势~

谢霆锋和陈奕迅则是合唱了《BetterMan》。

重头戏是王菲和医神合唱了谢霆锋的《因为爱,所以爱》。

医神自己唱嗨了,霆锋则是在旁边笑得像个二百斤的孩子。

谢霆锋和王菲之间的“三生三世”想必大家都了如指掌了,爱花钱的徐濠萦和会赚钱的陈奕迅之间的爱情也广为人知,那今天娱乐君就来讲一下陈奕迅和谢霆锋好了~

陈奕迅和谢霆锋组成的“大陈小谢”可是有超过20年友情的“好基友”。

两人相识于1995年,这是霆锋在陈奕迅的演唱会上说的。

谢霆锋说两人当时常常躺在公园里聊天聊通宵,还经常被警察查身份证。

牵着小手说这种肉麻话真的是!

Eason戳穿说是因为经常弄得公园满地烟头哈哈哈哈。

两人经常为对方的演唱会担任嘉宾,而且是突然出现给对方制造惊喜那种。

在谢霆锋自弹自唱的时候,陈奕迅穿着彩虹毛毛虫的衣服从后台缓缓出现,开始唱《BetterMan》。

唱完之后陈奕迅说:“这几晚有买票来看谢霆锋演唱会的人,我觉得他们真的是自己吃亏了。 ”

然后又深情表白:“I’mveryproudofyou. I’mproudtohaveafriendlikeyou.”

然后是2010年陈奕迅的演唱会,十年过去了,这次轮到谢霆锋给陈奕迅制造惊喜了。

谢霆锋当晚匆匆结束自己的工作赶到现场,唱着陈奕迅写给他的《改造人》上台。

重点是唱完之后,谢霆锋声嘶力竭地说

“十五年后,我们所有兄弟姐妹都知道,有一个陈奕迅,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可以支撑着香港乐坛,(是)做香港人、做朋友、做兄弟姐妹的光荣!(是)我们观众大的幸福!陈奕迅!You’retheman!”

开庭后第三天,陈奕迅出现在谢霆锋的演唱会上,小谢让他唱了足足有半小时。

两人最经典的对白就发生在这里:

谢霆锋:在哪里?

陈奕迅:在这里。

霆锋&陈奕迅:还有你。

word天苏爆了好吗!!!

多年后,谢霆锋的美食综艺《十二道锋味》第一季就请了陈奕迅,开头两个人是玩着石头剪刀布走近对方的……(两个男人玩这么浪漫真的好吗?)

医神还很清楚地记得两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对此娱乐君相当服气,毕竟本君连出生日期都记不了这么详细哦。

陈奕迅还搞怪学谢霆锋早期在杂志上的样子,说他那时候很“不讨喜”。

所以这两个人是有多要好呢?这张照片你们见过吗?

这是早年他们两人在TVB某电视节目里模仿日本当红女子组合“Puffy”的形象,友情的见证啊!

2000年“锋菲恋”炒德沸沸扬扬时媒体采访谢霆锋,谢霆锋就拉陈奕迅出来挡枪:“其实我是gay啦,我爱人是陈奕迅,徐濠萦只是烟雾。”

后来,霆锋被传和王菲结婚,面对媒体他笑着说:“是啊,我结婚了,和陈奕迅,在世界各地都登记过了。”

小谢的妈妈狄波拉就曾经说过“他从来不听我的,他只听陈奕迅的。”

谢霆锋在自己小型演唱会上是这样介绍陈奕迅出场的:“现在要出场的是,除了不能给我生孩子外可以为我赴汤蹈火的——陈奕迅!”

谢霆锋是内敛的人,而陈奕迅却知道他心底的秘密,例如谢霆锋曾经想过自杀。

2002年谢霆锋开车在马路上撞到花坛,因为没撞到任何人,而且当时他要赶飞机去工作,所以就交给经纪人处理,之后英皇公司的司机成国定为谢霆锋"顶包"。

后来廉政公署以涉嫌上月红棉路上交通意外“顶包案”将谢霆锋拘捕,最终谢霆锋被控以妨碍司法公正罪名而被判有罪,接受社会服务令240小时。

“顶包案”令谢霆锋形象大损,更因此事被香港学生选为2002年风云人物之首及最负面人物,谢霆锋此后决定暂时离开演艺圈,2003年复出。

当时陈奕迅是这样对媒体说的:“对啊,我会让他不要开车,我会当他保姆,我给他当司机。”

大概这两人真的就是“最佳损友”了吧,“从前共你促膝把酒,倾通宵都不够,我有痛快过你有没有”。

2006年陈奕迅举行婚礼,谢霆锋花费10万港币放烟花为婚礼助兴,作为送给陈奕迅的新婚礼物。

本来当时其他朋友是想要一起凑钱的,但被谢霆锋拒绝了,费用由他一力承当。

就连陈奕迅的女儿出生后会说的第三个词语也是“NicNic”,仅次于“爸爸”“妈妈”。 (谢霆锋的英文名是Nicholas)

这么多年来谢霆锋和陈奕迅满满的友(基)情真的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啊,不说了不说了,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