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按摩女在租房里,大做生意!

(2022-07-28 04:23:14) 下一个

ondo经理和警察都来电,要我去处理。

原来是才搬来2周的中年白女人,和她的白男友(当地小报记者),在我那2房2厕的condo,大做起按摩生意来,一大堆客人站在房外走道,抽烟,聊天,吵到隔壁邻居,他们报的警。屋里没有傢俱,10个床垫子铺满了每一个房间,客人有男,有女,多为中老年腰酸背痛的病人。或坐或躺在床垫子上,等待服务。

OK,这按摩女有执照,非娼妓服务。这事属房东房客案子,房客不可在租房做任何生意,甚么按摩,照看婴孩,,,,,等等。

我就跟这俩租客说“你们还可住在此处,但不可再做按摩生意了,如果想要早搬,也可以,照租约,你们得付一个月”早搬“的罚金。”

他俩讨论了几分钟,答我:“马上搬!”

好,这事就告一段落,我马上又要找新房客来继续我的生意,不喜欢如此,但任何房东都得面对这些烦事,这是生意的一部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