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里的浪漫】深圳'爱莲说“。。。。。。

(2022-07-25 19:55:04) 下一个

在深圳的老友,是个花痴,看她发来的文,就能感到那股痴劲(看下文)!真是个深圳林黛玉!让我大开眼界,学习了莲花各种美丽的名字。。。。。。。。

 

打卡大王莲


我们顶着酷暑高温,只为心中的那朵王莲花。半月前,看到大王莲池有一朵花苞。网上查,王莲花开三天,第一天白色,第二天粉色,第三天红色,然后花沉水下结子。我心中念念不忘神奇的王莲花,生怕误了花期。花还未开,多了两个花苞,相约来日再会。
我们乘兴而往,兴尽归来,滴汗湿衣心亦甘。发几张今天拍的照片,与大家分享。

 

 

 

 

 

 

我问她:“为什么红樱桃莲是黄色的呢?”

她答;“我也很奇怪红樱桃莲为什么是黄色的,莲池边铜质铭牌清楚确凿刻写着“红樱桃莲”。一位摄影师告诉我,这黄的同属红樱桃莲,是一类的。不过他也很奇怪,为什么莲池里没有红色的。
不知道明年会不会有红色的红樱桃莲开花,我们共同期待吧!”

我们一起在盛夏,相隔千里地讨論“爱莲说”,突然觉得夏日浪漫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