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房市广告,新情况出现,这样也好?

(2022-07-25 13:08:35) 下一个

现在的Craigslist的广告,都是local apartment的,很少单独房东登的,不知为何有此现象?(可能地区不同,会也有异)对我,反而有利,我的condo广告,很明显的不同,在都是大公寓群中,让不少的租客电我,要看房,虽然很多是不好条件的房客,精挑细选下,我的2个一房一厕的condo,都找到IT高收入的单身白男来租,结果不错!

 

MLS我也试过登广告,结果,一大堆agent带单亲妈和2孩子,来抢看房,信用都很差,那MLS的卖房好,找租客不妙!

 

Zillow跟我八字不合,弄的很糟糕!尽管很多人说它有多好,多好的。

 

因我用了假名字登记,Zillow很不喜欢我,要求我租房的deed,Home owner Insurance,和 mortgage statement。G--------,我只是要登个广告租房,弄的好像卖房成交了似的。我只交了deed,越想越气,停续联络了。幸亏,我已找到了如意房客,就短期里,不再去zillow那儿费功夫了,明年看情况吧!

你说如何呢?有更好主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