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妻子夜里下楼扔垃圾,发现丈夫坐在车里,趴车窗上一瞧,瘫在地上

(2022-07-03 16:13:39) 下一个

我是小米,上初中那会我就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公阿华,阿华心细,温柔,孝顺,健谈。初中毕业后我们就一起出去打工了,但是我一直没有告诉父母,我已经有对象了。每年过完年,我就外出打工了,我同他在一个地方上班,那里也有很多村子里的女孩,但是他们没有告诉我父母我与阿华的事情。就这样我们谈了几年,有一年过年回家,我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对劲。

后来一检查,原来是怀孕了,我很慌张。我想着必须和阿华赶紧结婚。在我征求父母的意见时,父母不同意我与阿华一起,他们觉得我可以有更好的选择,过了大概半个月,我告诉父母我怀孕了,父母很生气,也很失望,最终迫于束手无措同意了我和阿华在一起。与阿华结婚后不久女儿就出生了,我们有了女儿后老公就好像肩负了重任一样。

干什么都特别勤快,比以前更有拼劲了,换了一份工资高的活但是也更累。我们两个人一起在外面拼搏,虽然不挣钱,但是我们三个人就是幸福,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女儿慢慢大了,可以上小学了,我也去工作了。这些年,因为老公肯干踏实,在厂里认了个师傅,师傅教了他很多东西,让他从一个普通变成了一个技术工,工资也翻了一倍。日子越过越好了,我们有了积蓄就在城里买了一套房。后来又过了几年买了一辆车。那时,女儿寄宿上高中,老公平时工作都比较晚回家,一天夜里,我下楼扔垃圾,看着家里的车子停在那里,定眼一看,发现老公坐在车里,趴在窗上一看,瘫倒在地上。

发现老公正和一个女人在亲热,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从来没有想过这种会发生在我身上,从来没有想过老公居然会不忠诚,眼前的这一幕对我来说是天大的打击。后来老公主动提出分手,不久后我们就分手了,之后也没有联系了。一年夏天,回婆家看看老人家,却发现家里多了老公遗照,后来一问才知道,之前看见老公不忠诚都是他演的,他知道自己病晚期,害怕我们母女过度伤心,所以选择了那种方式离开我们。我很后悔当初对老公的冷漠 ,我应该坚持不分手的,现在我很想他。(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