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搭伙10天就散伙,45岁女人:他不要脸,70岁大爷:她贪得无厌

(2022-07-22 04:00:17) 下一个

70岁的刘大爷就和45岁的方大妈搭伙过日子。没想到两个人才搭伙10天就一拍两散。45岁的方大妈说:“你不太不要脸了!”70岁的刘大爷则是说道:“你贪得无厌!”

具体怎么回事?让我们一起听听70岁刘大爷的自述。

70岁刘大爷的自述

我的老伴5年前就突发脑溢血去世了。我花了很多钱,最终却没有留住她。我每天都在难过。与之而来的是一人生活的那种孤独感。儿子接手了我的企业,忙的不可开交。儿子没法照顾我。我一个人守着空荡荡的屋子发呆。没有一个心爱的人,再多钱也没有任何意义。

老哥们劝我往前看,相信去世的老伴也希望我过得幸福快乐。于是我调整好了心态,慢慢走了出来。

看见别的老人成双入对,我心里羡慕的不行。思来想去,决定也找一个合适的人过日子。虽然我70岁了,但是经济条件这么好。我相信有姑娘愿意给我。我很快托社区红娘帮我说媒。我说条件也不高,就是五官端正,比我年轻,人温柔贤惠。

红娘找了很久,终于想到了一个我满意的对象。对方叫方源,今年45岁。她平时喜欢跳广场舞,身材很好。而且脸蛋也是非常漂亮。我一眼就心动了。她说话很温柔,我们聊天很舒服。一顿饭结束后,我们决定一起搭伙过日子。对我来说搭伙过日子是最好的。因为不用结婚办各种手续。分开了也不用分割财产。

她却反过来说:“你不要脸,又老又丑还想碰我”

我们彻底翻脸了,所以10天就散伙了。

希望大家吸取教训,不要被一些女人美色迷惑就轻易搭伙过日子。因为大概率就是图你钱的!(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