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房东打扫走廊闻见异味,打开房门后,网友评论亮了

(2022-06-23 00:53:24) 下一个

河南郑州,一女租客住8个月屋子里遍地垃圾被房东发现赶走视频,引起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事情是这样的,河南郑州一房东在打扫走廊卫生的时候,闻到一些异味,在通过把走廊打扫干净之后,还是有异味。便用自己的备用钥匙打开租客的房门,打开之后房东傻眼了,屋内遍地都是垃圾,都无处下脚。

随后房东便找来开锁师傅将门锁更换后,然后联系租户让其打扫后便搬走,表示这个房子不再租给她们。开锁师傅都表示房间内的垃圾用车拉都要拉好几趟,开锁的师傅还表示见过脏的没见过这么脏的。

网友纷纷评论:真是谁娶回家谁倒霉!我虽然懒,但是没有这么可怕。真是谁娶回家谁倒霉!我虽然懒,但是没有这么可怕。这真是睡在垃圾堆里!往后谁再说我最脏,掌觜!也有网友评论:我都遇到过,他退房租的时候,我去看简直下不了脚。为啥总会有这种人,刷到好多次了,真有这么不爱干净的人吗。突然发现我以前租房的时候,一星期打扫一次真的是好勤快啊。还有网友评论:俺家亲戚就有一个这样的女孩,屋里都脏的难闻,照样不耽误她打扮化了妆出去玩。这估计心理有啥疾病吧,我个人比较懒,但我也会突然有一天专门打扫卫生。

房间的卫生一定要勤打扫,不能像文章中的女子一样,这屋子都进不去人,怎么在里面生活呀,光味道都熏得不行。那么多垃圾滋生细菌,对人的身体是有伤害的。况且到了夏天味道会更大,这样同楼层的住户也会闻到,影响他人的生活。在此小编提醒大家,疫情期间,一定要注意好个人的卫生问题,不可忽视。(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