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Home Depot 可恶!气死人!

(2022-06-14 12:53:05) 下一个

租客老是死劲地拉来拉去,把那落地门Vertical Blinds弄坏,再也打不开,关不上了。

以前,我都是去Home Depot 叫他们按我的租房落地门的尺寸,选好布料,付了钱,等他们做好了,就通知我去店里拿回,我的工人马上帮我装好,我付他50元。

这次,遇到了烂窗帘部的员工,她charge了我的钱,给我一电话,说:“你可叫这家装修公司来装!”

我说:“以前是我们定做好了,自己拿回去装,不要请装修公司!”

员工说:“不行,非得雇我们的装修公司装,否则我们不帮你做!”

好吧!我就除了付blinds的钱,也付了装修公司的钱。

回家就电约了日子,让人来装好。

今天,租客说,人是来了,没装。因为没有Vertical Blinds!他们说:Home depot should shipping 给我。

那员工没告诉我这一道,特重要的程序,我以为像冰箱,洗衣机一样,装的人就拿blinds来装了,不必我做anything。

我应该等blinds寄来了,再叫公司来装。可恶,那员工也不说,害我费好多时间,搞清楚这事。东西没装好,也害装修公司得再来一趟!

记得,多年前他们为了要抽成这些装修公司,硬是让来量地毯的人,多量了一个小房间的地毯,这里面的猫腻,可多了,气死人了,掉到坑里,才有痛的记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