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最爱听的肉麻情话,不是“我爱你”,很多女人说不出口!

(2022-06-10 17:25:27) 下一个

两个人在一起都喜欢说一些亲密的情话,因为情话可以刺激人的神经,让人感觉到对方的爱意,让对方感受到满满的安全感。确实,情话是一个人情感的直接表达,当你想要一个人知道你爱他,那最直接的表达就是说情话。而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喜欢从对方的口中听到情话,听到对方对自己的爱。男人最想听的“肉麻情话”,女人经常说,男人更爱你!

对一个男人来说,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在所有情话中,人们觉得最动听的就是“我爱你”。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觉得这句话非常动听,还有人会觉得这句话很敷衍人,嘴上说着简单,做起来却是不容易。所以人们往往会更加重视情话的质量而不是数量,特别是男人,不会是你多说几句“我爱你”这样的情话就能得到他的心。

对一个男人来说,最动听的情话是独宠他一人。朋友小敏就是一个爱把“我爱你”挂在嘴边的人,她对自己的异性朋友也喜欢这样说,因为她觉得这是表达亲近的话语。后来她遇到了自己喜欢的男生,她想要追求男生,就先和男生搞好关系。两个人关系好了以后,这个男生知道她是一个爱说“我爱你”的人,在朋友和他表白时就没有接受,他觉得朋友对他说的“我爱你”只是新鲜感,等热度降下去,她就不会喜欢他了,最后两个人也不了了之。可以见得,男人最爱听的并不是“我爱你”,他是希望你的每一句情话都是发自内心,他是希望你说的情话只对他一个人。

对一个男人来说,最动听的情话是你给他的鼓励。女人在感情中需要对方经常制造浪漫,在不经意的时候来一个小惊喜。相对女人而言,男人则喜欢得到女人的陪伴,得到女人的赞赏与鼓励。当一个男人工作了一天,回到家特别的累,这时候他就需要你给予他安慰与鼓励,对于他来说这就是最动听的情话,能够消除一天的疲惫。当一个男人在外面受到了不公,回到家一直在鸣不平,这时候他就需要得到你的肯定与支持,对于他来说这就是最感人的情话,能够抚平一切烦恼。

对一个男人来说,最动听的情话是你对他默默地陪伴。我有个朋友他特别爱他女朋友,就是因为她女朋友特别善解人意。两个人在一起即使都不说话,也会觉得很舒服。他说他女朋友虽然不会安慰人,但是每次他不论是难过还是伤心,他女朋友都会默默陪着他。他还说虽然他女朋友不喜欢说“我爱你”,不会直白表达自己的爱,但是也会在不经意间给他惊喜,用实际行动表达爱意。所以男人不喜欢听太多“我爱你”,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情叔结语:

男人最爱听的肉麻情话,不是“我爱你”,很多女人说不出口!男人往往都是理性动物,你说了太多“我爱你”,他反而可能不会心动,想让男人感动心动的情话,往往都是不经意的一句关心,长久的陪伴。所以女人要想说出男人爱听的情话,就多多琢磨,给他最长的陪伴就好。(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