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母亲】我真的见过鬼,老和尚说我有“阴陽眼”。。。。。。。。。

(2022-05-28 07:59:40) 下一个
 

 

 

下一个

几年前的一个深夜,我独自一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不经意往远边楼梯口,瞟了一眼,看见挂在楼梯扶手处的一件簿黑外衣的细腰带,轻微地自己漂动着,再一瞟眼,查看附近也没电扇什么的,哪儿来的风吹带呀?很快的下一秒,一个模糊的影子,快闪滑过边墙,马上就听到,鄰家的狗带哭调的,狂吠起来,当时也没意会什么,所以不怕。但几分钟后,拼起一想,没风吹黑带子自己会动,墙上黑影子快闪,狗马上哭叫,三件事那么巧的发生在一块儿,1秒钟的巧合?立刻我起了鸡皮疙瘩,毛骨悚然,把楼上睡了的老妈叫醒,告诉她刚才发生的事,她说:别怕,明早,我们去庙里烧个保佑香吧!

老和尚听完了我的故事,神秘地对我妈说;“这孩子有“阴陽眼!” 我们又烧了柱香,磕了头才回家。

回家后,妈手指着楼梯口,说;“那几年,你在外地读书,你姥姥不是过世了吗?我没告诉你,你姥姥就是在这楼梯口,断的气的。。。。。。。”

哦!原来这个楼梯口,死过人,阴气很重,有阴阳眼的我,敏感地能一秒感三阴交。。。。。

 

后来,母亲也去世了,我们母女情深,我很盼望母亲也能来跟我,发生一场阴阳会,但是,没有发生,我又跑去问老和尚,他摇着头说;“阳界缘富,故为母女,阴界缘薄,故无感招啊!”

 

生死阴阳界玄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