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4岁大妈相亲60岁大叔很满意,只有一个要求,大叔:行,我答应你

(2022-05-23 15:05:12) 下一个

老人也有感情需求,失去老伴,想重新获得幸福也是很合理的要求,虽然,他们有孩子,很孝敬,但是,他们也有自己的生活,很多老人不想打扰孩子,又怕孤单,就想找一个老伴,搭伙过日子,很多是通过相亲认识的,54岁的黄大妈和60岁的齐大叔,双方都很满意,黄大妈只有一个条件,齐大叔接受了,也提出一个条件,却让黄大妈为难了。

01 黄大妈相亲只有一个条件

黄大妈今年54岁,丈夫去世已经15年了,15年来一直自己单独过,主要是为了女儿,女儿结婚了嫁人了,面对空荡荡的屋子,再也听不到女儿的欢声笑语,她才感到特别孤独,虽然孝顺的女儿经常打电话问候,但是,远水解不了近渴,一个人实在是太孤单了,甚至有些害怕,想来想去还是要找一个男人搭伙过日子,如果条件成熟也可以领结婚证。

她一个人已经习惯了,只不过想找一个男人保护她,让她不再害怕,她一个月退休金有4000多元,不需要男人花钱养她。

也不需要给她彩礼,也不需要每个月给她生活费,她只有一个条件,一个人已经习惯了,搭伙过日子后还是分床睡。

见了好几个相亲对象都没有成功,要求男人脾气好,不能有其他嗜好,抽烟喝酒打牌都是不允许的,工资不能比她低,男人其他条件可以接受,但是,分床睡是不能接受的。

男人说,既然分床,那还是你一个人过算了,相亲了不少男人,没有一个男人肯答应她的条件。

让她感到很失望,就在她绝望时,60岁的齐大叔了解到她的要求,找到媒人,约她见面说:可以答应她的要求。

02 双方相亲很满意

黄大妈见了齐大叔后,对他很满意,他打扮得得体,每个月退休工资有8000多,待人接物,彬彬有礼,看年龄最多50岁,满头黑发,精神饱满,谈吐风趣幽默。

她特别满意,齐大叔对黄大妈也是满意的,虽然50多岁,但是,比较会保养,又比较会打扮,皮肤很白,身材也不错,看起来只有40多岁,两人一拍即合。

两人不管是脾气还是性格,都能谈到一起,而且相互很欣赏,可以说是相谈甚欢。

齐大叔条件确实不错,只有一个儿子,早就成家立业了,不需要他操心,他的妻子也是两年前因病去世,他想找一个老伴搭伙过日子,如果谈的来,还可以结婚,不过要和孩子商量。

他的儿子也很开心,支持他找老伴,他也是相亲了好几次,也是没有找到满意的,有女人开口就问他工资多少?房子多大?存款多少?甚至让他给女方拿钱买房帮她儿子结婚,这些女人都是看着钱来的,齐大叔相亲多次也都以失败告终。

后来,有朋友介绍黄大妈,他看了照片以后很感兴趣,于是通过朋友找到媒人和黄大妈相亲见面。

黄大妈说:我一个人习惯了,两人在一起还需要分床睡,问齐大叔能不能答应,如果可以答应,就可以搬到他家,跟他一起搭伙过日子。

03 齐大叔也提出一个条件,黄大妈为难了

齐大叔对黄大妈也是很满意的,他说:行,没问题,我可以答应,我也有一个条件,只要同意就可以搬到我家一起生活了。

齐大叔说:两人在一起后,他拿出3000作为生活费,作为生活上的支出,煮饭,买菜做洗衣家务,两个人可以商量,她不拿或者自己存起来或者自己消费都是可以的,不会有要求。

我只有一个条件:不能干涉我的自由,我和朋友一起玩,有时候晚上没有回家,不能有想法,听到齐大叔的条件,黄大妈犹豫了。

如果这样子,他和其他女人谈恋爱怎么办?夜不归宿,我怎么知道他在外面做什么?

如果放弃了,她又觉得有些可惜,她说:“让我考虑一下。”

她考虑了三天,她都没有考虑好,到底该不该答应他呢。

如果答应他,那么他如果骗她和别的女人谈恋爱,那我是什么?如果不答应他,他就不和我谈了,这可怎么办呢?让黄大妈进退两难。

结语:

两人如果谈得来住在一起,当然就是搭伙过日子,搭伙过日子,如果分床,那么双方的感情只会越来越淡漠。

没有了希望,没有了期待,正常的男人就会去找其他感情寄托,他们之间的感情就特别脆弱,尤其是通过相亲这种搭伙过日子,培养感情特别难。

本来是要培养感情的,现在反而把它阻断,以这样的方式相处能培养出感情吗?每个人都是有希望有寄托,也是希望有人真心相待的,不想付出怎么可能得到呢?你觉得搭伙过日子,要求男人分床,有好结果吗?(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