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她对警察说:别人偷签她的租约。。。。。。。。。

(2022-05-17 17:24:38) 下一个

胆大包天的租女,还想当警察!真是甚么坏人都有!

我当她的房东的时候。。。。。。。。。

2年前,一女警电我:“我们要核实一下你的租客Linda是否跟你租房?”

我诚实答:“是啊!她们3人(她,她男友,男友弟弟,都是墨工)欠我2月租,我已告上法庭了。”

女警:“Linda昨天车撞了别人,我们查她的个资,里面有她被你sue的记录,问她,她却说,那租房的人不是她!不知是谁”偷“签她的名字租的!”

我惊讶答:“她亲自签的租约字啊!幹麻撒这种谎啊?”

女警:”不知道!“

后来,我电Linda问why?

Linda说:“我会慢慢还你钱的,我因正在修学分,将来想当警察,太多坏记录,就当不了警察了,所以,撒个小谎。。。。。。”

真是胆大包天,还敢跟警察撒谎,将来当了警察,也是恐怖的坏警察!

不久,她真付了我的lawyer  2次的欠租,每月只付150元,她们欠我3600元。

然后,就止付,又无声无息了,估计又犯了别的犯法事,当不成警察了吧?还欠我的3300元,就算我这房东的再次倒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