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婚夜新郎猝死,新娘坚持验尸,结果出来,新郎妈妈尖叫不可能

(2022-05-15 10:37:22) 下一个

我叫刘琳,昨天是我和老公的大喜日子,终于我要嫁给我梦寐以求的男孩了,为了这场婚礼,我们筹办了很久,我知道他想要给我一个最完美最浪漫的婚礼,在婚礼上看到老公这么开心,我也很欣慰,可是怎么也没想到,新婚当天的晚上,新郎却猝死在家里了,当时我还在招呼客人,因为老公很高兴,所以就喝多喝了几杯,我看到他难受的样子,就让他回家休息了,自己和公公婆婆招待剩下的客人。

可是等我回到房间的时候,老公早已是冰凉的尸体,我当时吓坏了,可是却还保持着理智,我拨打了急救电话,最终还是没有挽回老公的生命,我很蹊跷,无法想象前一秒还在活蹦乱跳的人,不到一个小时就去世了,无论如何我都要还他一个公道。所以坚持验尸。几天后结果出来了,结果却让大家意想不到。

原来新郎是中毒死的,是酒精和中药起了化学反应,所以才导致新郎猝死了,我很纳闷,这时候新郎的妈妈尖叫着说不可能,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她,最后我们才得知婆婆因为着急抱孙子,所以在儿子的酒里偷偷下了药方,据说是可以保证生男孩,所以婆婆就信了,所以才偷偷下的药,没想到婆婆给了他生命也害死了他。现在婆婆被带走了,老公也去世了,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啊?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