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到中年,女人为什么拒绝和丈夫“同床”?三个已婚女人实话实说

(2022-04-08 21:48:46) 下一个

这世上很少有一成不变的感情,那些步入婚姻的夫妻,大都是刚结婚时如胶似漆,恨不得24小时黏在一起。可结婚的时间久了,两个人的感情就会发生变化。

在结婚过了一定时间之后,很多夫妻甚至会选择分床睡。或是为了睡眠质量,或是为了照顾孩子,又或者是夫妻双方的生活习惯不同。

这些分床睡的夫妻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理由,或许出发点是好的,但最后却必然会导致夫妻双方感情淡薄,把爱情慢慢过渡成了亲情。

那些过了热恋的夫妻,大都会选择分居,不想和另一半同床共枕。此篇,咱们就聊聊这个话题:人到中年,女人为什么拒绝和丈夫“同床”?三个已婚女人实话实说。

张女士:“丈夫打呼噜声音太太吵,影响睡眠”

我和丈夫结婚十多年了,多数时候都是分床睡,只因为我受不了他打呼噜。

我这人睡眠浅,如果有人在我入睡时发出很大声响,那我肯定会失眠。偏偏我丈夫就是个打呼噜很厉害的人,所以我们从结婚到现在,基本都是分床睡。

你问我分床对夫妻感情有什么影响?

在我看这也分人吧,我和丈夫分床这些年,彼此信任,也能互相理解。丈夫也不觉得我是疏远了他,也能理解失眠的痛苦,我们的感情并没有因为分床淡薄多少。

林女士:“丈夫是个妈宝男,看到都添堵,别说同床了”

我和丈夫刚结婚那段时间感情不错,那个时候他一直都比较听我的话,大事小事都和我有商有量。可自从婆婆搬过来以后,我的好日子就过到头了。

在家里,大到孩子升学选学校,小到一日三餐吃什么,全由婆婆做主,她就是家里绝对的女主人。偏偏婆婆说什么丈夫都不反对,我稍有意见他就要和婆婆统一战线,搞得我像个外人一样。

我和丈夫因为这件事吵过很多次,可后来我也绝望了,她就是一个没骨头的妈宝男,什么都听母亲的。我现在看见他就来气,更别说跟他同床了。

日子过成这样,干脆分床睡,谁都看不到谁,我心里还能舒坦点。

秦女士:“我丈夫晚上要工作,分床也是不得已”

我丈夫是个设计师,工作多年,在业内也算小有名气。就在几个月前,他跟公司递了辞职报告,从此成了一个自由设计师。

他现在脱离公司,生活作息更自由些,每天在家办公。虽然我也很开心他能在家里陪我,但从他辞职那一天开始,就很少和我同床睡了。

他说做设计需要灵感,所以才会在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努力工作。而白天他需要充分的休息,于是我们俩分居了,一个睡卧室,一个睡书房,成了同一屋檐下生活的邻居。

他分床是工作所需,我并不介意和他分开,但我担心熬夜久了,他的身体会扛不住。毕竟我们年龄都不小了,这样熬夜真的很伤身体。

这些分床睡的夫妻,总有这样那样的理由,虽然分开是迫不得已,但我还是希望每一对夫妻都能认真对待婚姻,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分床睡。

婚姻本就是平淡的柴米油盐,你若因为守不住平淡选择分开,柴米油盐的日子也会变成一种煎熬。长期分居伤害夫妻感情也就罢了,分床太久,连孩子的成长都会受到影响。

既然结为夫妻,那就应该尽到责任,用心去经营婚姻。有矛盾、争吵,尽可能开诚布公的聊一聊,不要用分床解决问题。(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