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婆婆半夜溜进我的卧室,躺在地板上,第二天醒过来得知真相-愧疚

(2022-04-25 04:59:41) 下一个

(本故事纯属虚构) 我家里从小就不富裕,一直生活都很拮据。长大出社会后,我找了一个男朋友,他也是我家那边的,家里情况也不是太好,好在现在社会发展比较快,经济水平也跟着上升,家里条件也都有所改善。我的父母没什么文化知识,它们只能靠种田卖菜为生,生活比较艰苦。我男票的爸爸是书泥工,他的妈妈就在家里找各种打杂兼职。比我的家境要好一点,这些年他的父母辛苦工作攒钱,一听说他们的儿子有了女票就马上把家里的房子翻新装修。

很快,他们家里的房子就造好了,我们彼此也都见了家长。彼此的父母都非常满意这场婚事,毕竟门当户对,家里离得近,走亲戚看老人都很方便。没几天我们就订婚了。之后我就搬到婆婆家去住了。

一开始住进去真的很不习惯,和公公婆婆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吃饭也是婆婆每天做好了,一家子做在一起吃。婆婆和我们说:“你们年亲人只要努力工作就行,最好能赶紧生个大胖小子,家里的事情你们不用操心,有我在家里照顾着。”听到婆婆这样说我内心的一堵墙终于打开了,开始和婆婆变得越来越亲昵。

今年的夏天,不知道为什么比往日的夏天都要热,就是开电扇也会一直出汗。我和我老公打算买两台空调,自己一台婆婆一台。很快我们就装好了,每天晚上我们都打着空调睡觉。直到有一天半夜,我和我老公和往常一样在熟睡,婆婆从房外偷偷的走了进来,当时我也睡得熟,没听到,婆婆的脚步也很轻深怕把我们吵醒。直接躺在了地板上。第二天醒来准备去上班的时候,看到婆婆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还以为婆婆昏倒在地。我赶紧把老公也喊起来。叫他起来叫救护车。婆婆突然醒来说:“别叫,没事昨天晚上我实在热的睡不了觉,连呼吸都很困难,我们自己又舍不得打空调,怕浪费钱就偷偷跑到你这来来蹭一下空调。你们不会怪我吧。”当时我听了眼泪直接掉下来,哭着和婆婆说:“妈,我们在外面这么努力赚钱,就是希望你们能过上好日子,您这样让我们很愧疚,以后你觉得热你就把空调开起来,这些小钱都不算什么,您身体健康就好。”婆婆听完泪流满面她说:“你朕是个好儿媳。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