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的“第一次”真的重要吗?听听过来人是怎么说的

(2022-03-09 08:35:33) 下一个

有人问我:“姐姐,我失去第一次了怎么办?我害怕自己的男朋友嫌弃我不干净。”

她委屈的模样,好像诉说着自己之前荒诞的决定,可是后悔好像也没有什么用了。

如果你自己有些害怕,不如仔细想想,女性的第一次不是用来定义干不干净的。

01

知乎最近有一个话题热度极高,问题是:“男友会嫌弃你不是第一次吗?”

下面的评论几乎是两极分化,一种是,介意你是不是第一次的不是真的爱你。

一种是,不介意的也不是真正的爱你。

第一次对于女人和男人来说都是重要的,有些双标却只在女性身上,很多男性介意女性不是第一次,自己却早已和别的女人发生过关系却觉得很正常。

有一个回答是这样的,她年轻的时候和初恋发生过关系,结婚的对象不是初恋,她总是害怕自己的丈夫嫌弃她。

和丈夫沟通过后,发现彼此心里虽然有些难受,但是也会相互理解,不双标,也不会因为这些事情而难为对方,去闹离婚。

其实婚姻是生活,发生过的事,再去追究也无法改变,还不如向前看,继续生活。

我去调查了身边的很多未婚女性,大多都有男朋友,当我问她们,是否和男朋友发生过关系的时候,她们都说有。

当我问她们是否后悔的时候,她们的答案都是出奇的一致。

“现代社会只要自己不后悔就可以了。”

她们说只要不后悔就可以了,其实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是一件不会后悔的事情。

也许过去的时代会束缚一些女性的思想,但现在的思想也没必要拘束,发生的事情便没有后悔的余地,未曾发生依旧可以保持自己那份初心。

02.

在这个问题下边还有一个答案,让很多女性怀疑自己的决策是不是错了,自己的第一次失去了是不是就是不干净了。

他说,说白了,就是男女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还说什么自己愿意,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心,非要说什么社会开放了,包容了。

其实他的意思就是,发生关系的女生男生都是控制不住下半身的动物,也不是真正的爱情,也就是为了彼此的欲望而发生关系。

在暗地里讽刺了男女之间发生关系完全就是乱来。

这样的答案其实让很多人觉得自己做错了,但只要仔细想想也是为了提醒当代的年轻人,做事之前不要急切,考虑清楚,是否值得。

没有人可以限制另一个人的选择,但过去的思想束缚着心思。

尽管现在社会比较开放了,但仍旧有人说着一些古老的话。

我之前认识的一个朋友,她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已经做好了结婚的打算,他们也在一起同居,也发生了关系。

但是后来他们因为一些因素分手了,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虽然表面上说着以后再找一个。

但背地里她们却说,这个女孩真不检点,和发生了关系。

其实本来也没有什么,因为未婚的男女朋友在一起时也想着是一辈子,谁也没有想到会走到这样的结局,但这样就是不检点吗?

任何人都不可以这样去定义一个女性或者男性,只不过随心而走是当代年轻人的惯性,所以没有任何人可以定义所谓的干净和不干净。

03.

无论一个女性做怎样的选择,别人都没有话语权,只有她自己才可以。男性更没有没有权利去双标。

我之前听到一位男性在某个热搜下评论,“我非常介意她是不是第一次,一想到她和别人发生关系,我就恶心,即使我再喜欢她,也不会在一起了。”

可是当反问他是不是第一次的时候,他默默地删除了评论。

明明自己的标准自己都没有达到,却敢要求别人做到他的标准,这样的做法不得不说恶心。

于是有人给出了答案,双方都不是第一次那就没有什么好说的,双方都是第一次才能要求对方是第一次。

俗话说得好,合适才可以。没有发生过关系的人自然有权利要求对方是第一次,但双标的人无论在哪里都不会满足。

女人失去第一次究竟干不干净?这个问题好像有了明确的答案。

干净究竟是怎样去定义的?如果仅仅凭一个女人身体来判断干不干净,这种做法确实不可取。

就像《我是证人》里的一句台词,有的人眼盲心不盲,有的人眼不盲,心盲。

不要用别样的眼光去看待女性的第一次,也不要因为女性的第一次而喋喋不休。

而女性没必要放浪形骸去满足自己的欲望,也没必要畏手畏脚限制在他人的思想里。

就像问过身边的人,发生关系的时候自己不后悔就可以,别人也没有必要替另外一个人后悔。(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