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棵怪异的圣诞树。。。。。。

(2022-03-01 22:08:10) 下一个
租客要我去看,那恐佈的现场,他的townhouse的地下室,一进门,一股噁心欲吐的鼠尸臭味,冲脑而来,然後,就有百只黑大大的苍蝇,披头飞来,呜,呜,呜的在耳边绕行。
 
我问:“怎会这样?”
房客:“不知道啊!噁心死了,伤害我全家人的健康!我要求赔偿!”
 
我打开旁边门的车库,快被吓死,那车库没停车,全是旧报纸,废盒子,破衣服等等垃圾堆塞的满满的车库,人都不能走入。
 
我问:”你做垃圾回收生意吗?“
他答:”没有,只是觉得丢了可惜。。。。。“
 
我心大叫:难怪老鼠爱住你家,同类嘛!
 
我再回头,看那地下室,妈妈咪呀!有一颗竖立的塑料圣诞树,挂的装饰物上都是沾着千亿密密麻麻,黑芝蔴粒的老鼠屎,我敢打赌,我是这世界上第一个看过”老鼠屎的圣诞树“的房东!此外,地上到处都是被老鼠咬破的泡面包,还都是韩国泡面,没想到现在美国的老鼠还爱吃”极辣味“的泡面啊!
 
 
我立刻决定说:”OK,你下月房租免付,我叫除虫公司来处理,但你得清理你的脏垃圾,否则老鼠永远在此。还有2个月,你的房约到期,我们不再续约,我们要卖掉此房,你请快找新地方搬吧!“
 
他一脸的不愿意,但也张口无言。
 
猜?他是甚么人啊?
 
对了!印度人!
 
 
 
下面是白宫前的一棵高贵的聖诞书,给你换换胃口,透点松子香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