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愚人节特篇》鱼忍劫的14句忠告.。。。。。

(2022-03-27 23:43:43) 下一个

 

1,我喜欢你,第一句是假的,第二句也是假的

2 .已知:愚人节=骗人,因为:愚人节没有人跟我表白,所以:大家都喜欢我

3. 夜里我不顾一切寻找你,我光着身子等着你,我在床上不能没有你,可以令我舒服只有你,你到底在哪里……睡衣。

4.“我老婆以前对我特别凶狠,我就让她去学了散打个柔道。” “那现在呢?” “现在好多了,打我之前还给我鞠个躬!”

5 .愚人节那天,学校竟然让我们去上课!  越想越不对劲儿,不行!  咱不能上当!

6. 愚人节并不是给愚人过的节,而是给说谎的人一个说真话的机会。

7, 平时骂你就算了,非要我打你,才知道我“文武双全”。

8, 怎么回事?刚才拨打你手机,铃响后提示说:对方正在“裸奔”,请稍后再拨。再次拨打时又说:对不起,用户已关机,正在庆祝愚人节!

9. 现在超想把房子卖了去旅游,可房东死活不愿意。

10, 你的确很有魅力,就像狗屎吸引着苍蝇。

11.“你最近一定要躲好。”   ”为什么?”   “因为最近有偷猪的,我怕你丢”

12. 今天说谎都能被原谅,你“夸我”一句怎么了?

13,四月不可能对你好的,它第一天就在骗你。

14. 今天愚人节,告白一律接受,夸我美的一律当真,骂我一律拉黑,谢谢大家。

 

(从众多网络笑话中,精选出来的!包你笑,如果,有不笑的,也包退你钱!)

 

加一个, 愚人节大清早 “活鸡闹钟”跳上床! -----喔,喔,喔。。。。。。。。。

无奈!还是叫不起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