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丈夫是个虐待狂。。

(2022-03-27 14:25:00) 下一个

多伦多的表姐来电:“这次,我下了决心,铁定了,要跟他离婚!”

我喊:“又来了,这话说了几年了!”

我又说:“嘿,表姐,你这是二婚了,再找,可能连他,都没货了!”

表姐哭泣地说:“他有虐待狂!”

“他打你了?”

“有时候,他有病!”

“怎么个病法?”我好奇。

“好好的,他老是挑你生气,把你撩到气死,又来赔笑脸,道歉,老说,我只是逗你玩的!”

“举个例子,我没听明白。”

“例如,上礼拜,他说想吃鱼,我就买了两条黄鱼,他说一条炖汤,一条红烧。我照办了。”

“饭桌上,他摔筷子,大叫;笨货,都没放姜,腥死人了,怎么吃!”

“我就马上加了姜,再热一下,他又喊:不能够啊!咽不下口。"

"我就说;咱到饭店叫一条,特别叫加多点姜!”

"他说:你钱多,天上掉下来的?“

”你吃,我不吃,好吧!咱叫小份的,不贵。“

”他摔锅砸盆的,孩子都吓哭了,我左也不是,右也不对,认不住委屈,也落起泪来。“

”他叫;你们都在嚎丧啊!“

我带孩子关起门来,躲他一阵子,这类事常发生。

到晚上天黑了,他又来敲门:”宝贝,吃饭了,别饿着了我的宝贝了。“

我说:”你刚才。。。。。“

他又是说:”宝贝,我是逗你玩的啊!“

表姐又说一遍,非离婚不可,死喊一遍:”他有虐待狂!"

我不知道心理医生看不看“虐待狂”?这是一种病吗?

听说有很多男的会这样,先惹你生气发火,又急灭火道歉,乐此不疲,好玩呢?

要是你是我表姐,咋办,真离吗?(有一个孩子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