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带老外吃中餐。。。。。。。

(2022-03-24 16:37:05) 下一个

悟德从慕尼黑来看我,多年不见,她曾是我的中文学生,现已是慕尼黑大学中文系的教授了,她带着夫婿,2个孩子来华府,当然也是趁春假,来看看白宫,华府博物馆等等。

饭点到了,我兴奋地把第一餐安排他们吃中国人,最爱吃的烧饼,豆浆,油条,我们这一家都吃个精光,悟德的一家,除了她勉强地吃了一些,其他人都没啃两口,看来还饿着,我又带她们去吃了一顿麦当劳,这次她们才吃饱了,但还是用德语说道美国和德国麦当劳的口味不同。看来也是挑嘴的一家德国人!

回家我做了些中西合璧餐,热狗,汉堡,炒面,饺子等,勉强过了几餐,他们要在我家呆一周,我家房多,住不是问题。

问题是吃,经过了几顿,发现他们要吃肉,大块的肉,西餐的大牛排,中餐也是陈皮牛(大块的),不爱吃炒肉丝,豆浆烧饼油条等点心,尤其甚么鸡脚,鸭翅,卤内脏,大肠等等,更是绝对不吃一口。。。。。。。

後来几顿,都在后院烤肉,大块牛排,猪排,简单也皆大欢喜,等他们回德国了。

我们一家人天天吃青菜,豆腐,罗卜,吃得好舒服,看到肉就抱头尖叫“肉!噁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