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夫妻生活,男人最讨厌女人有哪些行为?三位已婚男人说出大实话

(2022-03-03 14:23:27) 下一个

爱情是婚姻的基础,可夫妻生活也是婚姻的和谐基础,和谐的夫妻生活是可以解决婚姻中的一些矛盾,不和谐的夫妻生活,也可以造出很多夫妻感情纠纷,所以不要忽视夫妻生活在婚姻婚姻的重要性,在夫妻生活里,也有很多女人不太配合自己的男人,然而让男人非常的苦恼,所以过夫妻生活时,女人有这三种表现,会让男人很讨厌的!

一、陈先生,今年42岁,“讨厌女人太被动”

夫妻生活在婚姻中本来就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而为什么总是让男人主动呢,我结婚那么多年,妻子在过夫妻生活时,总是处于一个被动的位置,让我觉得妻子特别无趣,甚至很死板,没有情趣,也没有情节,就如几分钟事情一样,干完就走人那种。

妻子的这种不主动让我常常怀疑是不是自己的魅力不够,觉得自己是不是哪做得不好?

而每次和妻子沟通时,她总是默认说,都老夫老妻了,哪还有那么多讲究,你需要我配合就行了。

这么多年,妻子总是这样的表现,虽然心中依旧会有不舒服,但却不敢要求妻子改变,既然夫妻生活是两人的事情,我觉得女人不要太过于矜持了,如果太过于矜持反而让男人觉得不好受。

二、郑先生,今年32岁“讨厌女人脾气大”

我结婚5年了,妻子的脾气越来越大,以前没结婚的时候,她没有那么大脾气的,而如今我实在忍受不了她的脾气了,甚至两人过夫妻生活时,也不配合我,有时候还把我赶出去,让我去客厅睡,一次两次我也忍了,可是她总是这样,实在无法忍受了,说到夫妻生活,我心中很是郁闷。

女人的派遣证,真的有是就天气一样,一会出太阳,一会下雨。让我们男人措手不及,女人发完脾气自己舒畅了,可是我们男人却很憋屈,所以女人还是不要乱发脾气比较好,不要把自己的脾气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三、李先生,今年36岁,“讨厌女人冷淡”

夫妻生活是很重要的,女人的冷漠会让男人碰冰水一样,把男人的热情一下子冰冷了,我的妻子什么都好,就是比较冷淡,而她的冷淡已经完全影响到我们夫妻生活了,也让我时常怀疑妻子是不是变心了。

为这件事,我很苦恼,有和妻子提起过,希望她能多理解我一下,可是妻子总是说让我多理解她一下,不要强迫她去改变,可是男人也需要理解的啊!

结语:夫妻生活时,男人最讨厌女人有这些表现,如果出现一个,也会让夫妻生活的幸福指数下降的,所以想要维持好自己的婚姻,两人都需要互相理解和互相忍让才是。

而在夫妻生活这块,女人有时学会主动一点,脾气放低一点,热情一点,那么夫妻感情也才会越来越好的!(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