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摆平了上海女人,你就摆平了上海!

(2022-03-18 13:49:21) 下一个

上海是中国的纽约,非常吸引人的大都会,除了美食,街上的时髦时装也是全中国的领头,说个真实例子,给你参考。

我家饭店,早期,请了一个包外卖的小姐,26岁,来美探亲兼相亲。她让我大开眼界。

刚来时,蛮土的,上海地摊货的衣服,化妆品,everything。她人还是蛮漂亮的,鸭蛋脸,苗条身材,其实,穿啥都好看!

一年后,她把所有的薪水,都买了美国mall里的高级,特贵的化妆品,眼影,眼线,唇膏,唇线。。。。。等等。

我好奇问;“妹妹,好漂亮哦!化妆术比一年前来的时候,大有进步啊!”

上海妹满意地微笑说:“我花了很多功夫深深地研究,看,我脸上擦的面霜,腮红,眼影都的Macy里最贵的,450美元一瓶,她们说这是英国王妃们都用的这品牌!"

我无言,我不化装的,不太懂,只有羡慕地点头,夸奖。

隔了几天,饭店员工的晚饭,大家吃匹萨,(大厨公休,或大家换口味,就外叫匹萨吃)。这位上海妹妹一句话不说,打开匹萨盒子,拿了一片皮萨,擦满鲜红指甲油的细手,挑了上面的香肠肉,和青椒,洋葱后,塞到口中,  然后,”啪啦!“一声,她把披萨整个皮,扔到身旁的垃圾桶里!

我吓了一跳,大叫:”哎!哎!哎!你幹嘛呀?“

她翘起樱桃小嘴,骄傲地说:”我们在上海,都是这样吃匹萨的,我们只吃上面的肉,皮都不吃,丢掉的啦!“

 

 

(只有YouTube来自网络,文章是爱猫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