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多半男人跟四五十岁的妻子分开睡?看看3个男人的心里话

(2022-03-15 18:29:30) 下一个

男人往往会跟四五十岁的妻子分开睡,在分开睡的夫妻当中,属于较为集中的阶段,可见分开睡就是事出有因。

A先生,40岁,我跟妻子分开睡既是情非得已又是形势所迫,毕竟我需要赚钱养家,不得不去外地,常年在外地漂泊以及奔波导致我即便有跟妻子朝夕相处的心也没有朝夕相处的力,同床共枕会成为不切实际的想法,还好我能跟妻子时隔一年半载就能够体验到夫妻小别胜新婚,或许可以算得上是对我跟妻子两地分居的补偿。

如若我有多余的选择,我绝对不会跟妻子分开睡,现实的生活塑造了当下的生活,我跟妻子只能通过手机相互慰藉,虽然不知道这种无可奈何的生活什么时候结束,但是我跟妻子都盼望着两地分居的生活快点结束,由衷期盼我跟妻子的婚姻就可重新回到正轨。

B先生,45岁,伴随我的年龄增长,虽然本事没有增长多少,但是我睡眠的毛病增长不少,先前拥有的睡眠毛病会更加严重,先前没有的睡眠毛病,近一两年都冒出来了,外加我的老婆睡觉越来越轻,即便掉一根针的声响也能把我的老婆惊醒,每次惊醒老婆,老婆越没有怪罪我或者指责我,我心里越不是滋味。

其实我的老婆照样有与日俱增的睡眠毛病,只是我的老婆不知道罢了,我跟老婆分开睡就势在必行,以后再看情况,如若睡眠毛病减轻或者消除,我跟老婆再商量分久必合,反正现在分开睡就是权宜之计,否则长期睡不好,终将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或者事业。

C先生,50岁,不同的作息以及起居时间成为我跟老婆分开睡的主因,相互照顾以及相互体谅彼此,如若我跟老婆继续相互容忍,无论老婆打扰我的睡眠还是我打扰老婆的睡眠,婚姻都会遭受负面的影响,既然是利益共同体,我跟老婆也就不可能独善其身。

我跟老婆提议分开睡的时候,我的老婆居然不假思索同意了,我想即便我没有主动提议,我的老婆早晚也会主动提议,先分开睡一段时间再说,实在不行就等到退休,到时候就能够自由支配作息以及起居时间了。

结语:分开睡就是在些许时期的权宜之计,因此务必要立足实际情况定夺,适合才是硬道理。(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