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60岁老头有两套房300万存款,24岁保姆怀孕,要跟他结婚生下孩子

(2022-03-02 22:35:36) 下一个

我是60岁老头,有两套房、300万存款,老伴去世两年。家里24岁保姆怀孕了,她说孩子是我的,要跟我结婚生下孩子。我的儿女都不同意,我也犹豫,不确定孩子是不是我的,因为我发现她有男友。

我今年60岁,做了一辈子生意,赚了一些钱,在城里买了两套房,存款300多万。

老伴跟我结婚32年,生了一儿一女,她没有上过班,专门在家带孩子。老伴很能干,家里的事不要我 操心,结婚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做过饭、洗过衣、搞过卫生。两年前,老伴因病去世,才54岁。

老伴去世后,由于我从来没做过家务,生活无法自理。我就请了一个保姆照顾我的饮食起居。保姆是老家亲戚介绍的,家在农村,才24岁,长得漂亮可爱,没有结婚。

保姆过来后,完全改变了我的生活,她不仅会做饭、洗衣、打扫卫生,还很会心疼人,每天晚饭后陪我散步一小时,每晚睡觉前给我按 摩半小时,帮助我入睡,周末我们还经常一起出去游玩。跟着她一起生活,我感觉自己都年轻了好几岁。

保姆过来半年后的一天,当时正值夏天,我们都穿得比较少,她给我按 摩时,按着按着睡着了,从此以后,我们就睡在了一起。

前天,保姆说身体不舒服,我带她到医院去检查,结果把我吓坏了,她竟然怀孕了!

保姆说,孩子是我的,问我怎么办?

我沉默了一会说,我都这么大年纪了,要不还是打掉吧。

谁知,她不同意,还哭得很厉害,说要跟我结婚,要把孩子生下来。

看她又哭又闹的样子,我只好安慰她,我再好好想一想,再做决定。

我把保姆怀孕、想跟我结婚生下孩子的事告诉了儿子和女儿,没想到,他们一致反对。

其实,我自己也很犹豫,不确定孩子是不是我的,因为我发现保姆好像有一个男朋友。

有好几个周末,保姆去买菜,我在楼上看到她下楼后跟一个男的手牵头手走出小区大门,看起来很亲密的样子。

保姆会不会是怀了她男朋友的孩子,现在说是我的孩子,想等孩子生下来后,骗取我的财产呢?

但我只能怀疑,又不好意思直接问她,一旦把这层窗户纸捅破,我害怕保姆会离我而去,我现在感觉自己喜欢上了她,根本离不开她了。

我现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做?老师,你能指导一下我吗?

这位男士,你好,关于你的问题,我分析如下:

1.你跟保姆发生那样的事,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你失去老伴,自己不会做家务,需要人照顾饮食起居,这些都可以理解,你经济条件很好,找个保姆也无可厚非,找个年轻小姑娘,能够让你的心态更年轻,也没什么不可以。

但是,你不能为老不尊,你都可以当保姆的爷爷了,却还因为保姆在给你按 摩时睡着了,而与她发生了那样的事,这就是你的不应该了。

而发生那样的事后,你们竟然像夫妻一样长期住在一起,睡一张床上,这又是错上加错。

长期悬崖边行走,总有一天会失足的。所以,才发生了保姆怀孕这样的荒唐事。

2.你与保姆结婚生下孩子不是明智之举。

有三个方面原因:

a.你与保姆年龄相差太大。

你60岁,保姆24岁,你们相差36岁,如果与保姆结婚生下孩子,大概率你会先保姆而去。即使你能活到85岁,能够陪伴保姆和孩子的也就25年,到时她才49岁,孩子才25岁,她还需要半辈子守寡或者改嫁,孩子也还没有成家立业。

这是对她和孩子的人生不负责任。

b.可能涉及复杂的财产分割。

你的子女现在都反对你与保姆结婚生下孩子,如果你坚持这么做,子女可能会提出在你与保姆结婚前分配财产,可能会引发矛盾和不愉快。

若干年你去世后,你的Di二任妻子和子女与你前面的两个子女之间,可能会为你的遗产分配问题引发矛盾和不愉快。

这些会影响你的家庭和睦,伤害你和子女之间的感情。

c.保姆肚子里的孩子是不是你的还不确定。

如果保姆真的有男朋友,那你的担心不是没有可能。你可以扪心自问,一个24岁的年轻姑娘,凭啥会看上你一个60岁的老头子,你真的以为是你长得帅、有魅力吗?

保姆大概率是看上了你的房子和存款,想借子上位,走终南捷径,从你这里分块肉吃。

所以,不建议你与保姆结婚生下孩子。(ZT)

3.你现在应该怎么做?

24岁的保姆不是你的菜,不要再想着老牛吃嫩草的美梦了,有些菜吃了容易消化不 良,有些梦做着做着就成了噩梦。

建议你快刀斩乱麻,与保姆谈好解决和补偿办法,果断把她辞退,给她一笔钱,要她自己去处理好孩子的问题,如果孩子是她男朋友的,他们生还是不生是他们的事。如果孩子真是你的,你可以多给一点钱,带她去做掉。虽然暂时有些狠心,但长远来看对她和你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