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割双眼皮,弄成了熊猫眼。。。。。。

(2022-03-13 05:57:31) 下一个

怨死了爹娘,生来就单眼皮,不好看,好友美娟也是同怨女。她神通广大,学会一套補救法,自己弄了,也跑来教我,就是把贴膠纸,用剪刀剪下一条,贴在镜子上,然後用刀片小心割成小弯月形,扒下来,贴在眼皮上,就成了自然双眼皮,唯一缺点是超过5个小时,就有眼油糊着,很不舒服,得换膠纸再贴。

我俩就这样"美"了3年,她突然高興来说:我要去割双眼皮了,她姐姐陪她去。我这下心暗喜,美娟给我做先锋,要是她割的双眼皮漂亮,我当然也去同一家美容院幹这事了!

果然,她成功了,眼睛变大了,眼形也好美。我马上跟老妈要了5000元,约好美娟陪我去台北的十仁美容医院,做了这套手术。

开这家美容医院的是一对香港来的夫妻,东方单眼皮女成千上万的人很多,生意保证的发,所以他两在火车站前广场大楼里的5楼包下一半,来做这新鲜赚钱行业。据说开了5年,已做了几万对双眼皮手术。

我和美娟进门就被安排在一桌前,护士指着面前的一大本带图片文字的本子,问我:你是要白嘉莉歌星的特大双眼皮呢?还是中等,小型的。美娟:小型的,跟我一样。护士:OK,很多人都选这款产品,但我不得不先警告你,这型的容易消失,每隔7年还要再割。

我不想割特大或中等的双眼皮,那些必须在眼部画上浓装,除了歌星或娱乐场所的小姐,要上镜头或夜里灯光下工作者,我们大学生,办公室工作人员,不适合弄个大泡眼,反而难看。

我躺在床上,夫站左边,是医生管割皮,妻站右边,管清理助手,医生问:决定了小型的吗?,我答:是的。他就拿一黑笔在我俩眼皮上各画了一条线,然後在眼皮上小针注射了麻醉药,我就昏昏沉沉入睡,约15分钟後,一只眼已铺上厚实大纱布,外面又戴上太阳眼镜,他说:每次只能割一只眼,下星期来再做别的眼睛。

下星期来,医生把做完的一眼纱布拆开,妈妈咪呀,完全是一只猫熊眼!可以去动物园站台了!然後又做了别的一只眼,再显出来一只熊猫眼,肿得黑白分明。。。。。。。

几个月後,两眼都不肿了,恢复正常状态了,我好喜欢那对新眼皮,再也不必麻烦的割膠纸贴眼皮了。感谢科技进步,完成女性的美丽愿望。但是我绝不会去做割鼻,隆胸等危险的手术,我知道分寸的。。。。。。。。

爆个料:林青霞,胡因梦的双眼皮,也是割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所以说天然惊人完全天仙一样的美貌是没有的,现在割双眼皮是最基本的小整容了。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巩俐的也是,就是在济南她家山大那边的一个医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