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新婚夜她没流红。高情商母亲掏出三枚钢镚,儿子受益一生。

(2022-03-12 21:14:00) 下一个

我叫李鹏,今年27岁,在这27年,我一直等待我的那一个另一半出现,所以至今为止没有谈过一次恋爱。或许是家里人着急了吧。又是托亲戚又是托朋友的,给我安排了很多次相亲。在一次又一次的相亲中,我已经麻木了。

那天下午又接到了母亲的相亲电话,我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过去了,当我过去之后,我发现那个女孩子跟我长的有那么一点点类似,而我又是一个传统的男人,我觉得,我们两个既然长的有点相像,那我跟他一定就是所谓的夫妻相!在相亲结束之后,我也添加了对方的微信!

再经过跟这个女孩子一段时间的交往发现后,这个女孩子平日里面的所作所为都是我比较喜欢的那种类型的!而且最主要的,这个女孩子的性格方面比较保守。挺单纯的,这不正是我喜欢的类型嘛!而且我也曽旁敲侧击的问了她一些问题,得知她以前也没谈过男朋友。听完后,我觉得我们俩一定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在交往了一年之后。性格方面都已经磨合的已经差不多了,于是我们俩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在新婚夜那天。我非常开心,也兴致勃勃,但是,我发现做了一次之后发现她居然没有流红。那一刻我突然觉得自己被骗了。那一刻我突然觉得这个女人骗了我。当天也没有了再继续下去的兴趣,我有那方面的情节!三番五次跟妻子对证过,妻子表示之前真的没有过!我不信,我无法接受!于是就拨通了我妈妈的电话,把这件事情跟妈妈说了!

本来以为妈妈会支持我,但是妈妈听完后,冲我笑笑随后掏出了三枚硬币。分别是两个5角,和一个一块的硬币,我的母亲跟我说。你看这个五角的硬币加上另一个5角的硬币。是不是就结合成了这一块的硬币的,那你们两个,一人代表一个五角,是不是就形成了一个家?再说了,女孩子人家也没骗你啊,落红这个事也不是谁都有的。你为什么要跟人家结婚?你不爱她吗?在母亲的一番质问下,我部知道该如何回答母亲,母亲看我一直不说话,又跟我说“儿子以后这个事情咱们就过去了,不提了”。

在听完母亲跟我说的话之后,我似乎懂了。随后我仅仅保住妻子跟妻子解释“对不起,刚才我做错了“(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