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子醉酒不知情,被上司扶去房间,儿子五岁时才发现不是老公亲生

(2022-02-24 17:35:48) 下一个

文/芨芨草

近日,收到苏女士(化名)的来信。征得她的同意后,用化名和地址处理的方式发表了这篇文章。

老师你好!

我姓苏,结婚八年,有个五岁的儿子。在儿子五岁以前,我们一家人的生活很甜蜜和幸福。老公对儿子爱如命,儿子从小就是他帮忙照顾大的。他们父子的感情很深。

可是最近,我被一件事搞得心神恍惚、痛苦万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老师你能帮我出个主意吗?

事情是这样的。我在一家公司做业务。结婚之初,我因为刚入职不久,就跟老公商量,先不要孩子。老公也是明理的人,他完全尊重我的意见。

就这样,我们一直到结婚三年后才有了儿子。只是,我千想万想,想不到儿子竟然不是老公的!

老师,我真的不是水性杨花的人,我甚至怀疑是亲子鉴定弄错了!为了这个,我用老公的头发偷偷带儿子做了三次亲子鉴定,结果都证实他不是老公的孩子!

我为什么会有想做亲子鉴定的想法?是因为一次无意间,我发现儿子的习惯和我的顶头上司一模一样,而跟他爸的习惯却丝毫没有相像的地方。

那一刻,我的心里就有些不安。因为,五年前,在公司的一次庆功宴上,我作为业务第一名,被领导和同事轮番敬酒,曾经醉过。那一夜,我们因为在酒店包的场,所以晚上也都住在酒店里。

我醒来的时候,是在我顶头上司的房间里,但我的衣服是完好的,他当时也不在房中。我出来后问过他,他说因为我醉得不省人事,他就把我送到他房间,他自己则和同事狂欢到快天亮回家。

我问他为什么不送到我自己的房间,他说没有门卡。这个解释也是通的,所以我也没有再怀疑什么。

回家后,我因为被表彰,心里也很高兴。老公在家里为我开了小小的庆功宴。那天晚上,我和老公亲热了两次。我们没有做防护措施。

之后,我就怀孕了。老公说,既然是天意,就接受吧。我想想也是,就开心地接受了怀孕这个事实。儿子出世,老公对他疼爱有加,对我也是更加温柔体贴,总觉得我太辛苦。

所以,我一点没有想过,这个孩子不是老公亲生的!可是如今,我要怎么告诉他这个事实呢?为了验证我的猜测,我偷偷拿了上司的头发带着儿子去做亲子鉴定。果然,孩子是他的!

那一刻,说不崩溃是假的。可是,我又要如何?报案么?事情过了这么久,什么证据都没有了,他如果说是我先勾引他的,别人也会相信的,毕竟,他长得帅,能力也强,是公司里一众女子的“男神”。虽然,他早已结婚了。

更何况,他是我的顶头上司,说出来,同事还会认为我的业绩原来是这样来的,那我所有的努力和汗水就变成一文不值了!

但说到底,其实我更在乎的是我老公的反应。我怕这事实对他的打击太大,而且,我那么爱他,我也不忍心这个家被打碎。可是如果我不告诉他,万一有一天他发现了真相,对他的伤害或者更大!

所以老师,我该怎么做呢?我好痛苦……

芨芨草的回复:亲爱的,看了你的信,我心里也很难受,我理解你此刻的心情!换了谁,遇上这样的事,心里都不好过!

这件事,虽然不是愿意看到的,但它还是发生了。事实既然存在了,就得去想解决的办法。都说纸包不住火,你老公早晚会知道这件事。如果你现在的痛苦已经无法承受,或者严重影响到你们的生活,那就不如把实情告诉他,然后由他来做选择。

酒是误事的东西!虽然你是被灌醉的,但你也得承担起这个后果。如果不是你醉酒,这件事发生的几率也不大,因为你没有这方面的想法。

所以,既然是自己错了,只能是你自己去承担。这个没有谁能够代替你。

把真相告诉你老公之后,或者他能原谅你,接纳这个他一直疼爱的孩子,那么这件事,有可能就变成为一个永久的秘密,即使他心里有刺,或者他也愿意把刺拔掉,让你们的幸福生活能够继续下去。

但是万一你老公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那你就得做好离婚的准备。一般来说,男人是很难接受这种事实的!

这就得看一个男人的心胸有多大!

这件事情,现在告诉他,你能得到解脱,至少不用一直担惊受怕。但反过来,你老公知道了这件事,受苦的就会是他,因为在短时间内,他的心肯定是会因为这件事而痛苦的。

所以你要想好了,哪一个后果是你自己比较能够接受的,然后再去做,好么?(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