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渣女录》小说(6)妒忌女学生

(2022-02-19 15:58:14) 下一个

 

小莉妈热心的捧着刚做好的洋葱牛肉包子,朝老张家走,门怎关了起来,她轻轻敲了门,门牙茶的慢慢打开了,里面好像有客人是个女学生,手里还抱着几本书。少妇马上瞭解了,那个前房东的女儿来了,眼里慢慢冒出妒忌的火焰,她来幹什么?老张还搂着她的肩,不停的拍着,女孩抽搐地哭着。过份,居然反过身来正面抱着老张,我不想走啊!老张的双眼也潮湿了,安慰的说:暑假不就回来了吗?小莉妈气的阙起小红嘴:这算什么跟什么呀?

 

老张赶忙过来也搂着少妇:我的英文学生要去美国读书了,怕走。你等会再来,好吧?小莉妈没好气的指着钟,现在都3点半了,我得煮晚饭了,拜。心里恨的痒痒的,看来今天的亲近肉欢是没法享受了。

 

第二天,少妇赌气也不去张家。第三天,想死了少妇的老张急如热锅蚂蚁,也不避讳了街坊邻居,大喇喇到小莉家,进门见到了小莉妈,一手拉了她的手,就往自家走,门一锁上,就把他的嘴亲吻着小莉妈散发着清新发香的头发,她的双手扶在那老张双大手上,微微侧过头,他的嘴唇亲在了小莉妈的脸蛋上,又果断地亲吻在她红润微张的嘴唇上,她没有一丝的挣扎,而是翘起了脚尖,用力的回头和他亲吻着。 

 

在他的怀抱里,小莉妈转过身来,毫不犹疑地用双手抱住了他的脖子,微闭着双眼,长长的睫毛不断地颤动,红嫩柔软的嘴唇微微嘟起。

 

他低头狠狠地咬住了她嘟起的柔软嘴唇,感受着女人滑软颤动的舌尖和他的舌头纠缠在一起。

 

小莉妈把吊在他脖子上的手放下来,解开了自己身上的紧身旗袍的扣子,他的一只手马上从小莉妈敞开的旗袍领口伸进去,女人没有带胸罩,那手就直接紧紧地抓住了她丰满柔软的乳房,她浑身微微一颤,鼻子里娇哼了一声,嘴唇还是和他纠缠在一起。

 

他狠劲揉搓了一阵小莉妈丰挺的乳房,手从她的胸前滑下,撩开松开的旗袍,大手伸进去直奔女人的内裤里摸去,她鼻子里「嗯」了一声,用手抓住了他已经撩开自己内裤的手,嘴唇离开他的纠缠,在他的耳边一边娇喘着一边轻声说:「上床去吧!」

 

两人没有一句谈到那女学生的话,一切都在这亲密的肉博里,稀释了所有的忌妒醋意,重回到往日的爱如胶漆甜蜜里。

 

老张突然问:你想不想在我的美国公司做个零工,工资不错,还有些福利,买东西呢还可打折。我的部门有一女的搬家离职了,我可以跟美国经理说说,怎麽样啊?少妇兴奋起来:好呀!好呀!小莉,小薇都大了,用度也增加很多,陈超那死薪水永远没涨半分。我正打算出去找个工作来贴补家用。老张两手搂着小莉妈圆滚滚又翘的屁股,轻轻搓揉着,在少妇耳边黏黏的说:我还可以每时每分的守着你,看着你,永不分开!小莉妈也回嘴:我也可以看着你,管着你,看那女猫学生还来跟你偷腥不?这时的他两不像出轨情人,倒像一对结婚多年的恩爱夫妻。

 

 

终於,小莉妈从老张那儿得到一好工作。

 

第一天上班,小莉妈还是选穿了那件黑纱旗袍,胸前一大块薄黑纱,把里面的嫩又雪白的胸部,隐隐约约的秀出来,足够挑起人的遐思。

 

还有里面黑奶罩的山形浪沿,更是让人很想,死劲扒开来看个就竟。

 

她特别在髪稍别了一串雪白的新鲜小茉莉花,不时传来花的幽香,她这一身打扮,那像是去上班啊?活脱地一个刚丧夫的小悄寡妇惹人怜爱的模样。

 

 

                                                 (6)  待续

 

小说人物虚拟:

小莉妈的丈夫-陈超(宋佳伦)

美国老板--亨利(小罗伯特,唐尼)

军官(日本演员)

婆婆(张少华)

 

         小莉妈(王思懿)
 

老张(大陆演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