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子比妻子小7岁,丈夫嫌弃妻子年纪大,妻子:拿塑料袋塞我这里

(2022-01-01 13:17:34) 下一个

我们相信每段关系的开始都是美好的,兄弟姐妹之间的爱是一种勇气的爱。这名46岁的女子和比她小7岁的男子从兄妹关系走向婚姻。然而,当爱的激情褪去,女人回到平静的生活,她发现她的丈夫开始讨厌她的晚年,外面有人。然而,这个男人认为他的妻子非常不信任他,所以他离开了这个家庭。不仅如此,妻子还咄咄逼人,甚至让他忍不住打起来。

“我甚至不知道我扇了多少耳光,然后我一直在流血,脸上有很多淤青,而且都肿了。”把塑料袋放进我嘴里,把胡椒放进我嘴里!”究竟是多大的怨气,让这个男人如此无情地对待自己的妻子导致了它的伤痕累累?女人说当时是男人父亲的生日,但是打了很多次电话,男人都没打通,所以她就去了男人现在的地方。谁知,丈夫开始对自己拳打脚踢,把自己拉进了门内就打架了。

但对于妻子这边的故事,丈夫显然非常不同意。男人说,只是捂住她的嘴,他只是不想让妻子去店里找麻烦,他用了一些比较极端的方法,让妻子冷静下来。她先动手的,他的妻子在他的店里打了另一个女人。他只是想结束这两个女人之间的战争。

但她很难平息自己的愤怒,说这是她丈夫编造的,有一次她哭了起来。面对这种情况,那人不耐烦地走开了。这个男人认为这段婚姻是不可持续的。“即使我化妆了,我还是能看到伤疤。”如果有一天我不开心,我会用伤疤来提醒自己。为什么我不想回家?我的父母老了,我不喜欢在他们面前打架。

尽管这名男子强调,他和妻子的关系很难恢复,但他已经离家三、四年,甚至还有其他女人在外面。但当律师询问女方的态度时,作为妻子,却有些犹豫,因为他的心里还是有自己的丈夫,不想用法律的方式来解决。越疼,越恨,但她心里还是舍不得,不想这段婚姻就这样结束了!

丈夫和妻子的生活靠和解和相互理解维持。在某些情况下,最好早点分开,因为如果我们越走越深,只会给彼此带来更多的伤害。但是对于爱情,很多人都痴迷于它。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